7/30/2007

永安產後護理中心

7/24離開台安醫院就直接來到了大直的永安產後護理中心. 原本是預定B區無窗戶的房間, 可是都滿了所以只好先住進A區有窗戶的房間, 一天多$700.

到了永安, 一切都感到很熟悉因為當初冬冬出生後也是在這裡坐月子. 首先護士會先幫小寶寶洗澡, 由於我的房間還在消毒所以我就在嬰兒室前看護士幫Aimee洗澡. Aimee跟冬冬哥哥一樣不害怕洗澡.

事後當我進房間後, 護士到我的房間檢查我的傷口, 幫我綁腹帶, 幫我擠奶, 詢問我晚上餵奶習慣 (晚上11點至早上8點, 我都請護士幫我餵Aimee好讓我可以好好的睡), 及告知我Aimee的狀況. 沒想到這小女子在醫院一天只喝2~3次奶, 體重既然掉到2860公克, 心疼ㄚ!!! 一切要看這裡的護士的能耐把他好好的追回來ㄚ!! Aimee既然有紅屁屁, 然後胸前有一些小紅點, 看來這小女子的肌膚要好好的照顧喔...

7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真是羨慕死你了!!
我看我如果生完了妹妹,醫院也只能待兩晚,
回家後就孤軍奮戰,還要半夜餵奶,
台灣的產婦太~~~~~~~~~~幸福了!!!
羨慕羨慕羨慕!!!!!!
要好好休息喔,
沒關係,我相信Aimee很快就會增加體重呢~

匿名 提到...

Aimee紅屁屁喔?!
要好好照顧一下喔!
小羊出院回家時因為紅屁屁,
加上喝母奶會一直便便,
所以屁屁越來越紅,
那時我還沒買施巴的抗診修護膏,
居然到第26天才完全好起來,
我超心疼的!

匿名 提到...

那麼小就紅屁屁.真的要請護士好好照顧ㄋ

匿名 提到...

對啊
為什麼這麼小就會紅屁屁呢

匿名 提到...

才出生沒幾天就紅屁屁了!
要多塗點乳液喔

Ziti 提到...

作月子中心好像不錯耶!不過,我會想要把寶寶留在身邊耶!雖然這樣我睡不好,可是看不到寶寶我會擔心,我知道我是過分擔心啦!
希望護士勤換Aimee的尿布,希望Aimee紅屁屁快好!

DongDong 提到...

Rochie,
我知道美國有一些月子中心, 加拿大沒有嗎? Aimee的體重已經恢復到3040g了.

Vivian, Anny, 阿如, 鹹魚媽, Ziti,
對ㄚ, 紅屁屁要好好的照顧, 目前護士都是用水洗屁屁而不是用濕紙巾擦屁屁, 然後我有給她們一條Mister Baby的護膚膏給Aimee擦她的小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