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7

台安醫院 - 四天三夜

7/21
行程:
家裡->保母家->公司->急診室掛號->待產房檢查室->辦理住院手續->待產房->產台->恢復區->504-1病房

重點分享:
1. 這胎生產完精神還不錯, 不知是因為睡飽飽才到醫院待產還是因為沒有打無痛分娩.
2. 到了下午5點多, Aimee才又再度與媽媽跟爸爸見面.
3. 拜訪客人: 婆婆, 小姑, 保母, 冬冬, 我的爸媽.
4. 晚上9點多Aimee又來喝ㄋㄟ.

7/22
行程:
504-1病房

重點分享:
1. 凌晨1點及5點左右Aimee又被推來喝ㄋㄟ.
2. 早上5點左右紫金香的住院月子餐送來 - 哇ㄙㄟˋ, 怎麼這麼早ㄚ!!
3. 白天Aimee也有被送來喝ㄋㄟ, 可是都叫不醒. 如果這麼愛睡, 為什麼要提早出來呢, 而且還衝那麼快...
4. 開始有一點奶脹. 哇, 這次怎麼那麼快, 然到第二胎都是這樣的嗎???
5. 孩子的爸晚上去看冬冬. 冬冬有一點耍脾氣不太理會孩子的爸. 看來還是有一點吃醋...

7/23
行程:
504-1病房

重點分享:
1. Aimee既然凌晨1點多來喝ㄋㄟ, 不到3點又來喝一次. 白天貪睡晚上卻又來吵爸爸媽媽... 完了, Aimee該不會是個日夜顛倒的小孩吧!!! 頭疼ㄚ!!!
2. 我的同事都藉著中午吃飯時間來探望. 公司的水果籃今天送到. 忘了拍照就把它給拆了, 好可惜喔!!
3. 試著用手動擠奶器擠奶可是擠不太出來, 最後用手擠了一些.

7/24
行程:
504-1病房->永安產後護理中心

重點分享:
1. 原本想說昨晚擠的奶可以稍微撐一下, 結果Aimee還是照正常時間還喝ㄋㄟ.
2. 11點左右離開台安醫院. 12點左右到達永安產後護理中心.

9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真好,有月子餐 @@
我現在還沒生也常常为了晚餐傷腦筋...
更何況生完之後...
生第二胎真的比較快嗎?
可是...
聽醫生說我家妹妹重達3700~4000公克
我怕怕 @_@

匿名 提到...

生產後的脹奶真的好痛呀
冬冬真的在吃醋嗎
希望不是才好 雖然愛被分享了
不過相信爸媽愛他的心不變
當了哥哥要快樂唷~

匿名 提到...

餵奶最累ㄌ...
尤其又是母奶...

匿名 提到...

是大直那個永安嗎?
如果是的話,
我嬸嬸也在那坐月子呢!:p

DongDong 提到...

Rochie,
台灣就有這個好處, 什麼樣的月子餐搭配都有. 大部分的人第二胎都比較快. 哇, 妳家的妹妹這麼重ㄚ!! 祝你生產順利!!

Lica,
這幾次孩子的爸帶冬冬來找我好像又還好, 覺得他又長大不少.

Anny,
這胎我覺得母奶的量真的超多的. 今天幾乎每個護士都來關照一下, 敎我如何減量...

Vivian,
是ㄚ, 是大直那個永安. 妳嬸嬸住幾號房?

匿名 提到...

我叔叔忙著搬家沒接電話,
所以沒能問到我嬸嬸住幾號房:p,
8/5她的女兒就滿月了。^^

匿名 提到...

看別人生小孩都好快喔
餵母乳真的很辛苦
不過要堅持喔
加油

Ziti 提到...

小Aimee還小,以後再調她的作息吧!貝貝出生時大約兩個月都是每兩到三小時哭要奶,後來大一點就“正常“啦!
冬冬有點吃醋喔?當哥哥應該剛開始都會這樣啦!

DongDong 提到...

阿如,
餵母奶媽媽會比較辛苦, 不過只要是對寶寶好, 一切都值得!! 放心吧, 冬冬我都可以餵到一歲兩個月, 我想Aimee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尤其我現在的奶量比冬冬那時候還要多.

Ziti,
到目前為止, 都是護士叫她起來否則就一直睡, 可是一起來, 她就知道要喝ㄋ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