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7

破功與破戒

唉, 可能是高興的太早, 這一兩天冬冬晚上又開始尿床了... 不知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前晚好像是動作慢一點所以尿在褲子上, 昨晚卻尿在床上而且當孩子的爸抱他起來還能繼續睡. 看來是破功了, 又要開始包尿布了...

住院前冬冬都只吃白飯或麵頂多配青菜, 肉類一率不碰. 結果, 前天晚餐吃了煎魚, 昨天晚餐既然把我的烤雞腿吃了3/4隻連同一碗飯加許多青菜. 看來冬冬決定要破戒不再是素食主義者!! 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把他的偏食的壞習慣改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冬冬終於破戒了
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讓他愛上其他食物喔
至於尿布啊
慢慢來囉

DongDong 提到...

阿如,
真的要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 只要冬冬要吃的東西我會盡可能煮給他吃, 比較安心!!

Ziti 提到...

好高興冬冬出院了!辛苦你們也辛苦冬冬啦!
等你有空時,我還想問你是如何開始訓練上廁所喔!

匿名 提到...

對呀~我印象很深刻
冬冬只吃白飯
好像也不吃肉肉
真好,現在"通吃"啦!!

DongDong 提到...

Ziti,
其實當貝貝準備好時她會告訴妳, 不見得是用說的, 也有可能是用比的. 冬冬是到1歲8個月才開始白天不用包屁屁. 剛開始我買一些比較容易乾的小褲褲給他穿, 因為剛開始可能會來不及尿在褲子上才告訴你, 然後大人要有心理準備要常擦地板. 當貝貝有順利到馬桶尿要好好的鼓勵她獎賞她, 失敗的話不要責備她要鼓勵她, 下次在努力. 我相信貝貝很快就會了.

Jessie,
是ㄚ, 之前冬冬只吃白飯, 昨晚還跟我們一起吃羊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