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Aimee來亮相囉


Aimee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這張是在7/21, 5:02pm拍的. 生產完第一次到媽媽的病房喝ㄋㄟㄋㄟ時候拍的.
大家都說跟冬冬哥哥好像ㄛ. 我覺得唯一不像的地方是頭髮 - Aimee生下來的頭髮比冬冬多好多喔!


12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Aimee看起來也是單眼皮?
單眼皮好! 單眼皮可以變雙眼皮,
可是雙眼皮變不了單眼皮,挖哈哈~
因為我也是單眼皮啦,不好意思 ^____^

DongDong 提到...

Rochie,
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Aimee是否真的是單眼皮... 再過幾天可能又會變... 也許她是那種內雙...

匿名 提到...

哇~這是從媽咪肚子出來三小時的Aimee呢
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真是件歡喜的事

DongDong 提到...

Lica,
沒錯, 的確是件很歡喜的事.

Ziti 提到...

我看得到你的影子在Aimee的可愛的臉龐裡喔!的確是有點像哥哥呢!好小的北鼻呀!

DongDong 提到...

Ziti,
沒錯, 像我圓圓的臉. 目前在趕進度, 出院之後降到2860g, 到昨天為止恢復到2940g.

匿名 提到...

Aimee的照片跟小羊剛出生好像喔!
頭髮又黑又多,
有點麵龜臉(我說小羊啦!:p),
眼睛也是看個不停,
而且我家小羊是單眼皮,
還好眼睛不小。:p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Aimee哦!!
抱在身邊餵母奶的感覺一定很幸福吧!!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小小娃兒都會好感動哦~~
讓人又忍不住想起旺仔第一次和旺媽見面的感動~~
Aimee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感覺~~
真好!!

匿名 提到...

哇...好可愛ㄋ.
冬冬媽要好好休息喔..

DongDong 提到...

Vivian,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Aimee應該是單眼皮, 不過也有可能是內雙...

Jessie,
是ㄚ, 每天都很期待的Aimee來我房間喝ㄋㄟ!!

旺媽,
希望Aimee可以感覺到幸福來到這個家庭.

Anny,
謝謝, 妳也要多休息喔!!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小Aimee,如果是單眼皮也不錯啊,像我家安安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