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32週的產檢

5/30晚上去做了32週的產檢.

這次的主要產檢項目是看Aimee的大小及胎位是否正了, 所以會照超音波. 5/19那天有去幫Aimee照4D的超音波留戀. 那時候的Aimee只有1400g, 不到30週的大小. 也許她有聽到醫生說有一點小, 她既然在這短短的兩週內增加了500g左右 (1965g). 頭圍小於32週, 其他的地方都超越32週. 依這樣推算起來, Aimee出生時可能會超過3000g.

要去做產檢前, 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胎位不正, 還好Aimee體諒媽媽, 胎位已經轉正了, 所以目前看來不用開刀生產.

再來就是要準備迎接Aimee的到來. 孩子的爸已經簽訂了臍帶血的合約及規劃Aimee的保險. 還好孩子的爸是保險理財規劃專員, 不然又有的傷腦筋囉!! 而我呢, 月子中心, 月子餐, Aimee的衣服, Aimee的床都準備好了.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要用的東西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mee is beautiful!!!!
Can not wait to hold her myself!

jamsusa 提到...

嗯...台灣真好還有4D的超音波,
不過我怎麼看不出來頭在哪裡....
家剛搬完不久,
不過所有需要開箱的都開的差不多了,
買了大一點的床,
加拿大的龜速,5月12號訂的床,6月5號才會到
真受不了!不過我們訂的是KING SIZE,
我現在想到生產的痛...還是很不想生 @_@

匿名 提到...

冬冬媽快生了~加油哦!!
第二胎會生的比較快,
有點徵兆就要快去醫院哦~
我生第二胎當天本來只是要去產檢的
但醫生看了之後就不准我回家...
叫我住院...好險我有聽話住院
不然真的來不及...
不過有時也因人而異啦~
所以要注意點囉!^^

對了~冬冬媽上回我們聚餐時
冬冬爸所拍的相片你們後來有再修飾過嗎
還是直接就傳送到無名的相本裡
相片很清楚很讚呢
一直想問妳每回卻忘記..

DongDong 提到...

Auntie Linda,
I hope Aimee will be as cute as Dong. You want to hold her, then start planning your trip back ^_^

Rochie,
我又重新放了一次4D的照片, 這次附上標籤說明大致上的位子.
等妹妹出生, 一切的痛都會覺得值得的!!

Lica,
冬冬是過了預產期去催生的, 所以不知道Aimee是否也會撐那麼久... 不管怎樣, 我會小心一點, 謝謝妳的提醒.
網聚的相片是完全沒有修飾過就直接上傳到無名的相本裡. 冬冬的爸爸在學生時代有學過攝影, 所以很喜歡把人照的很大.

Ziti 提到...

哇!可以先看到Aimee的臉,現在科技真是神奇呀!
如果我再懷孕的話,還是會無痛分娩,打了針後,我還挺享受生產的耶!
加油加油!期待和Aimee見面的日子!

DongDong 提到...

Ziti,
我想我應該也會打無痛分娩, 除非來不及... 那可能會是Aimee要幫媽媽省錢吧!!

匿名 提到...

冬冬馬麻加油囉~~
看到北鼻的4D超音波覺得好熟悉哦~~~
歡迎小北鼻加入大夥兒的行列哦!!

DongDong 提到...

旺媽,
是ㄚ, 我覺得好像每個4D拍出來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