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地球生病了

依據聯合國統計司資料,全球二氧化碳10大元兇依序為美國、中國、俄羅斯、印度、日本、德國、加拿大、英國、南韓、義大利。以排放總量排名,台灣居第22位,但以人均排放量計,台灣則高居全球第 3名(11.9公噸),僅次於美國(19.9公噸)和澳洲(19.4公噸)。這不是台灣驕傲,而是全球危機。在氣候變遷下的未來,各種前所未聞的致命流行性傳染病將大量散播;預測在2050年左右,世界各大山岳有 70﹪不再積雪;現存的22,000隻北極熊會在45年後絕種;而世界最大的珊瑚族群大堡礁,可能在2100年之前消失;同時間台灣包括台北盆地內的台北車站、國父紀念館,甚至101大樓4 樓將完全淹沒,中國北京也將被沙塵暴掩埋。

看到上面的那些數據及一些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我不得不開始替下一代感到恐懼, 他們會活在什麼樣的環境呢...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要與大家分享美樂家的產品. 美樂家所提供的清潔用品都是以"給您更純淨安全的家"為出發點, 天然, 安全, 環保, 用量省, 效果好...

我第一次接觸是孩子的爸的同學來我們家做介紹. 當初時聽到"天然", "環保", 我就覺得可以試試看. 事後發現他們的產品效果還不錯. 可是當初時想用的產品不多而又為了要達到基本每個月的點數, 家裡囤積了許多產品, 到最後還是退掉了會員.

第二次接觸也是因為孩子的爸的另一位同學. 我覺得這次介紹的人比上次的人還要專業, 他教導我們更正確的購買方式, 如今我們已經持續使用2年多. 目前我不只用了他們的清潔用品, 我連他們的肌膚保養品, 維他命都有在使用. 我將會陸陸續續分享他們的產品給各位知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媽跟我一樣會替下一代擔心耶!
前天我也才跟老公聊到這個問題.
希望大家都有憂患意識才好.

DongDong 提到...

Anny,
我想大部份的父母親都會擔心下一代的問題才對, 只是有些人會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