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7

歐護防蚊液

還好, 我都是用Burt's Bee的防蚊液!!


根據了解:歐護只有環保署給的 環境用藥許可 ,目前並沒有衛生署的藥品許可證而該莊臣公司的職員和主管卻堅稱:是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說詞,實為違法之情事,請各位聰明的papamama還有小朋友不要上當!歐護的防蚊液,有些產品有 含敵避 DEET ,是不可噴灑於皮膚與衣物上的 ,跟歐護廣告傳達的訊息是不同的,大家要注意一下,尤其千萬別給小嬰兒用。像我買過的天然蘆薈防蚊液,雖然號稱兒童專用,但是歐護防蚊液的背後說明很清楚( 雖然字超小的),「 本產品不可噴灑於衣物及皮膚 」。意思是,可以把歐護的某些產品拿來當殺蟲劑用,噴在居家四周,但是不能噴在皮膚上,雖然他的廣告看起來好像都是噴在皮膚上,連產品背後都說「本產品在美國可以噴在皮膚上」。千萬別被廣告誤導了。或許歐護的某些產品是可以噴在皮膚上的,但是有些是只能當殺蟲劑來用的,買的時候,背後的極小字的說明,要看清楚。

10 則留言:

Ziti 提到...

我也想要買Burt's Bee的防蚊液,但是看到一些reviews說很油,你覺得呢?夏天到了,到戶外是要注意蚊蟲了!

DongDong 提到...

Ziti,
的確是蠻油的, 噴在衣服上都會有油漬, 不容易洗掉.

匿名 提到...

夏天要到ㄌ.蚊子真是討厭的昆蟲.
謝謝冬冬媽的分享.
讓大家挑選防蚊液都可以放心.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我還沒幫莎莎用過防蚊液呢
現在知道歐護不能買囉

jamsusa 提到...

很喜歡夏天,可是更討厭蚊子...
加拿大這邊大家也都很流行用off的,
標籤上有說有deet 4.75%,
burt's bee的東西通常是都比較油沒有錯,
可是如果對孩子是好的,還是買吧,
只是不能噴在衣服上挺麻煩的...

DongDong 提到...

Anny,
真的耶, 蚊子是超討厭的昆蟲!!

阿如,
哇, 常帶小莎莎出外完既然都不用防蚊液, 真是厲害ㄚ!!

Rochie,
Burt's Bee的防蚊液我都直接抹在冬冬的手臂及腿上, 應該沒問題吧?!

jamsusa 提到...

如果不行也有點太慢...因為我都這樣抹在Mevan手腳上,然後用off的噴在衣服上 @_@我最不能被蚊子叮,每次都腫的很離譜...

DongDong 提到...

Rochie,
冬冬跟我也是那種被蚊子咬之後會腫很大包的人.

匿名 提到...

我們家旺仔的紅豆冰已經好久了,
好了又叮,叮了又叮…
可是因為之前有聽人說所有的防蚊液其實都不安全…特別是對小小孩…
所以我就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實在不太知道這年頭可以相信什麼?

DongDong 提到...

旺媽,
是啊, 這個年頭有許多不肖廠商只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 真不知要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