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7

換車囉

原本是想拖到這個周末才交車, 可是上個星期三孩子的爸帶我去林口拿解胎毒的中藥, 在回程時那台老舊的車子的冷氣既然不運轉了. 還好那天的氣溫沒有那麼熱, 不然我可能會在車內中暑!!! 勉強把車開回台北到車行探個究竟, 結果需要花一萬五左右才能修好, 我們想算了不要再投資在那台老舊的車身上了, 於是決定不修了.
孩子的爸隔天就去跟車主過戶, 把新的"二手"車開回來. 雖然是一台1999年Honda CRV的二手車, 不過前車主只開了30,000公里, 車況還不錯, 而且又是保母的兒子的女朋友家的車, 所以價錢也不錯. 感覺有一點賺到耶!!!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恭喜冬冬媽換車嚕.
正好家中也要添小babyㄌ.
一切都是好的開始喔!!

匿名 提到...

恭喜賺到囉
有時車況不錯的二手車也很好喔
我家的小白也是二手車呢

Ziti 提到...

我們的家庭車也是CRV耶!剛開時,覺得高高在上好怪,且好大台,現在覺得視野好,開起來真不錯!

DongDong 提到...

Anny,
謝謝囉!! 當初時會想要換車也是想說要大一點的空間我才能跟兩個小的一起坐後面, 所以時機剛剛好!!

阿如,
沒錯, 好的二手車既經濟又實惠!!

Ziti,
以前在美國就開Honda的車, 所以對Honda的車特別有喜好.

匿名 提到...

聽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旺爸「嘯想」休旅車很久了…
呵呵~~不能讓他知道~~

DongDong 提到...

旺媽,
最近又得知有一位朋友也有一台Honda CRV要賣, 2003年, 開了5, 6萬公里, 開價大約40萬. 如果有興趣再告訴我囉!!

匿名 提到...

CRV吔,我老公也很愛CRV一直想換車,可是又下不了手,恭喜東東媽換車了,下次聚餐再搭你們的順風車哦~

DongDong 提到...

JoJo,
搭便車, 當然沒有問題囉!!

匿名 提到...

HIHI!我是第一次上來的訪客~因為最近想買CRV,看到你有寫有朋友想賣哦~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問一下車子的狀況呢~

若方便的話,看能否給我個MAIL嚕~~
PS.我不是車行,只是個想換車的倫~^^

ecarg_chen@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