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7

七個月的產檢

5/16晚上去做七個月的產檢. 這次主要是要看上次的耐糖檢驗及B, C型肝炎的檢驗報告.

醫生告知耐糖檢驗及B, C型肝炎的檢驗報告一切都正常. 還好, 不用再從做一次, 不然我的手又要遭殃了!!

很神奇的一件事, 在這過去的一個月我既然只有增加0.3公斤... 就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都照正常吃耶... 會不會磅秤有問題... 醫生還特別交代不要刻意去把它補回來!!

下次的產檢就將改為兩週一次囉!!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剩下一個多月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冬冬媽~加油哦!!
期待看看妳跟anny家的小公主呢~~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你的肚子從側面看,它還是很挺嗎?
我的肚子好像位置上沒有這麼挺/高了,
有降一點的感覺,我有點擔心....
這兩星期來,
偶爾早上起床肚子會有幾秒的痛感,
然後就沒了...
你也有這樣嗎?....

ROCHIE

匿名 提到...

好期待喔
就要有兩個小公主來報到了呢
越到後期越要小心喔

DongDong 提到...

Anny, Jessie, 阿如,
是ㄚ, 好期待妹妹的到來, 尤其是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受不了...

Rochie,
妳要小心一點喔! 可能妳是太累的關係, 又是搬家又是照顧家人... 目前我的胎位還很高, 星期三要去看Aimee的胎位是否已經轉正了. 希望Aimee能乖乖的轉正免得我得要挨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