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媽咪寶貝網聚

4/29的媽咪寶貝網聚是如此的完美, 不管大大小小好像都玩的很愉快, 真的很感謝Lica一家子的安排. 事後孩子的爸還一直推薦那個聚餐地點給朋友及家人, 真是一個聚會的好地點!! 雖然冬冬還是習慣一個人玩, 可是感覺他還是玩的蠻慶幸的, 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不過到了家覺得沒睡飽一直鬧脾氣, 最後我們投降了, 繼續帶他到大賣場逛逛. 一整天都給了他了!!

今天一早總算有一些時間將當天拍的相片上傳到網路上, 由於其他的媽咪們都是在無名設部落格, 所以我在無名也註冊一個帳號將所有的相片放到那裡 (媽咪寶貝網聚相簿), 有空去瞧瞧, 如有小寶貝的名稱寫錯的請記得告訴我喔!!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冬冬媽您好
我來逛逛囉!^^
那天聚餐真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冬冬爸拍的照片很棒耶!
我想將在網誌的延伸閱讀加上您的網誌
以後想回味聚餐實況就不用一家一家找了:P
如有不妥請通知我
我會馬上拿掉的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冬冬爸照片真的拍的很棒呢
唉優...連阿如也有個人照喔
不好意思啦
冬冬那天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不累喔...之後還去逛大賣場喔
其實那天回家後莎莎繼續睡
我還自己騎腳踏車去逛了菜市場
本來想幫她買帽子跟涼鞋的可惜都沒看到

DongDong 提到...

Vivian,
歡迎妳來逛逛.
不是冬冬爸拍照技術好, 是大家都很上相.
當然可以把我的網誌加成妳的延伸.

阿如,
照片要好看也要靠大家都上相啊!!
是ㄚ, 冬冬玩的很開心, 最近玩到每天都會告訴我們 - 出去玩... 傷腦筋ㄚ!!

Ziti 提到...

看到你們的聚會照片,小寶貝們各個可愛!媽媽們也很漂亮喔!我也覺得冬冬爸照得很好耶!要把小朋友統統集合照相很不容易,這個我每次去聚會都會碰到的問題,不是這個跑就是那個跑的。冬冬騎車子的樣子挺帥的呢!那個場地看起真的很好,老闆挺貼心的!

匿名 提到...

冬冬爸真貼心,
將每個寶貝都來個個人特寫
那天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冬冬爸手上的相機
照片拍的真的很不錯唷!

那天真的很開心
下回希望能再和大家一同聚餐^^

DongDong 提到...

Ziti,
下次妳回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帶妳去那兒喔!!

Lica,
那是為了方便他記住每個小朋友, 還好每個小朋友都讓他拍.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匿名 提到...

總算看到冬冬爸的作品了
把大家都拍得好好哦~~

匿名 提到...

冬冬媽妳好阿.
我也來噜...
哇...冬東爸拍ㄉ照片真棒ㄋ.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寫.
真用心.謝謝辛苦的爸把跟媽咪.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聚聚吧!!

jamsusa 提到...

好棒喔!我記得之前剛生完MEVAN的時候,
我也常常去參加這種聚會,
也常常邀請人家來我家,
不過現在因為常搬家,
所以朋友都不在同一個城市
現在又要搬家啦,
所以希望不要再搬啦!!

旺媽 提到...

冬冬把拔真的很厲害呢!
那些小鬼動個不停,您還能把他們拍得男的俊、女的俏,真是令人讚歎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聚聚,
下次妹妹也可以一起加入「戰局」,
看來這群寶貝一定會越來越熱鬧的!

DongDong 提到...

Jamsusa,
是ㄚ, 搬家好辛苦喔! 我也很討厭搬家. 以前在國外念書時也常常搬家, 搬到最後都懶的交朋友了, 不過現在有internet, 距離不是問題了.

旺媽,
旺爸的黑白照也不錯喔!!
對ㄚ, 下次Aimee也可以加入戰局!!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感謝聚餐那天送我和安安到捷運站,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

DongDong 提到...

安仔媽,
不客氣, 我也希望下次能再聚.

Claire Chu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你們網聚的場所嗎??
最近也在找適合大大小小聚會的地方
希望可以不吝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啦

DongDong 提到...

Claire,
謝謝妳來參觀.
那次的聚會是在新莊的幸運草餐廳: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
中壢也有一個不錯的地方供妳參考:綠風草原餐廳(http://www.greenbreez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