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7

一修小和尚

每到炎熱的夏天我們家就會出現一位"一修小和尚", 那就是冬冬啦!! 上個禮拜覺得天氣已經逐漸的穩定下來, 孩子的爸就請保母幫忙帶冬冬去剪頭髮, 原本想剪個5分頭, 可是那個理髮師還是幫冬冬剪一個接近光頭的長度, 想說這樣比較清爽. 也對啦, 冬冬一熱就先熱那顆頭, 汗水會把頭髮黏成一塊, 自己也覺得不舒服, 看的人也很難過.

剛剪完那天, 冬冬一回家就跑到廚房找我. 當我看到冬冬時, 我想你又帶誰的帽子回來啊... 結果他既然馬上把帽子脫下來, 哇, 頭髮ㄌㄟ... 冬冬自己也覺得很好玩, 摸摸頭又跑回客廳找爸爸. 那天晚上只要問到你的頭髮ㄌㄟ, 他就會想盡辦法拉他的頭髮給你看, 然後說, 在這裡啦. 好可愛呦!!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剪了近平頭的髮型哦
雖然沒看見,不過應該仍是個小帥哥
我若生男孩我也會將他剪平頭呢
反倒女孩我會讓她留長髮
哇~男女差異真大...

旺媽 提到...

呵呵~~~
很難想像這位可愛的大帥哥變成一修小和尚的模樣呢~~~
話說回來,我也很難想像把我們家旺仔變成大光頭會是什麼樣子,因為旺媽只會剪西瓜皮啦~~

匿名 提到...

我想冬冬剪完頭髮一定很可愛.
小裕以前也都大平頭.
現在我都幫他剪比較像男生ㄉ頭髮ㄋ.
至於冬冬媽你問我房子的事:
我也是結婚後才嫁來新莊.
剛開始不習慣.(娘家在永和)
總覺得活水平跟永和.台北有差.
現在習慣多ㄌ.買東西真的很便宜喔!
現在新莊ㄉ房子送ㄉ裝潢都不錯.
在我們附近我很喜歡"合康百事達".
和"東方之星".
前者的裝潢豪華.後者是獨棟別墅.
還有很多都在興建當中.
所以妳可以慢慢看嚕.
如果有來新莊在再我家吧!!

DongDong 提到...

Lica,
冬冬剪完頭髮感覺好像大一號, 長大不少.

旺媽,
看來我需要把一修小和尚冬冬的照片貼上來給大家瞧瞧...

Anny,
每當假日都會往新莊跑, 搞不好我們還會不小心在路上碰到喔!! 謝謝妳所建議的兩個社區, 我會去看看.

匿名 提到...

一修小和尚一定超可愛的
快po照片給大家看吧
莎莎爸之前也說如果有生男生夏天一定要理平頭...可以想像冬冬滿頭汗頭髮黏在一起的樣子...因為莎莎就是這樣
看起來你們是想在新莊買房子嗎
新莊現在房價也不低呢

匿名 提到...

我怎麼從來也沒想過要幫哥哥剪小平頭
我都是想把他留長修型而己
不過前陣子我超想抓他去燙頭髮的
呵呵~~想想而己啦~~
好想看看冬冬的平頭帥哥樣哦!!

DongDong 提到...

看來大家都想看看一修小和尚冬冬的長相, 我看看這一兩天有沒有機會上傳幾張...

Ziti 提到...

對呀,想看看短頭髮的冬冬呢!
以前上課時,覺得到新莊好塞車,要坐很久很久,但是其實新莊離台北不遠,有一次星期天去學校,司機飆五分鐘就到了(從中華路那裡),好猛喔!

DongDong 提到...

Ziti,
現在有開發快速道路所以從台北市到新莊大概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