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7

來亮相囉

因許多媽媽們想要看看一修小和尚冬冬的樣子, 我想就應各位的要求貼一張給各位看一看囉!! 這張相片還是在一家素食餐廳拍的, 真巧呦!!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剪完頭髮看起來好清秀ㄋ.
天氣那麼熱.
這種頭髮應該很涼快...
真的好像一修喔!!

匿名 提到...

冬冬的頭型好帥ㄛ! ㄚ公一定很羨慕.....ㄚ公老是希望剪個小五分頭....

DongDong 提到...

Anny,
是很涼快耶!

Auntie Linda,
ㄚ公反而不喜歡, ㄚ嬤覺得很可愛.

匿名 提到...

哈哈..好可愛喔
冬冬呢....他喜歡他的新髮型嗎

匿名 提到...

呵呵~很可愛呀!!
而且真的很涼快的感覺呢~
看能不能像一修和尚一樣聰明^^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我想冬冬應該還蠻喜歡的, 可是不知以後當他再大一點是否還會讓我們幫他剪這麼短...

Lica,
聰明??? 不知道耶... 不過我們覺得變的很皮!!!

匿名 提到...

光頭還可以這麼帥~~

DongDong 提到...

安安媽,
真的嗎? 妳太客氣了!

Ziti 提到...

我覺得冬冬這樣也很好看耶!長大後,在當兵之前,可能都看不到這樣的一修冬冬了!

DongDong 提到...

Ziti,
有可能喔!! 長大就看他自己愛怎麼裝扮囉, 一切隨他!!

匿名 提到...

哇~~實在有點難把帥哥東東和現在的造型連起來~~
有點「百變天王」的感覺,
不知道如果把旺仔的西瓜皮變成一修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覺得東東很可愛,
笑得真甜!!

DongDong 提到...

旺媽,
是ㄚ, 不同的髮型會讓整個人看起來不一樣.

匿名 提到...

冬冬的光頭造型好清秀哦!!
熱熱的天氣裡,這樣都不用怕他
汗流滿頭了...真好
""仔細想像一下我家老大的光頭樣""
也許也不錯哦!!

DongDong 提到...

Jessie,
當許多媽媽們看到冬冬光頭的樣子都很想把自己的小孩的頭髮也剪一樣的. 這次冬冬的頭髮長的好快喔, 可能再過一兩個禮拜又要去李一次, 還好剪他的頭髮沒有像我那麼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