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7

Aimee

至從知道老二是妹妹就開始想她的乳名或英文名. 我想老大的英文名是Alvin, 所以我想老二也用A開頭的好了. 於是就想了這幾個: Alice, Allison, Amanda, Aimee, Abby, Alina. 經過與孩子的阿姨及孩子的爸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了Aimee. 最近孩子的爸也開始教冬冬妹妹的英文名字叫Aimee. 有幾次冬冬還皮皮的說妹妹叫ABC. 昨晚總算成功了, 冬冬會說Aimee囉!! 再來就來想想乳名吧, 免得褓母不會叫Aimee.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mee翻成中文是什麼啊
我最近也有想幫莎莎取英文名字說
因為小莎莎是當初懷孕時爸爸取的
可是現在發現如果簡稱莎爸莎媽唸起來會變成殺爸殺媽....感覺很不好,所以想改一下,可是我英文很破耶...你有什麼好建議嗎...

匿名 提到...

冬冬媽咪妳好~我是從丫如那裡連結過來的,
妳兒子冬冬很可愛呢!!^^
肚子裡又懷了一個寶貝女兒,
真是幸福溫馨的家庭吶~

歡迎妳跟我們一起聚餐,
很高興認識妳哦~^^

Ziti 提到...

Aimee很好聽,拼字也很特別!五個月了,Aimee妹妹開始活潑了吧!

阿如,沒和“殺爸殺媽“聯想過耶!莎莎的名字很可愛,不過,取個英文名也不錯!

好好喔!你們的媽咪寶貝聚會一定會很有趣的!

DongDong 提到...

阿如,
Aimee(愛咪). 我曾經想過叫小愛, 可是又想到那AV女郎就想算了. 至於小咪, 我又覺得好像在叫小貓喔...
至於小莎莎, 妳有想過要什麼英文字開頭的嗎?

Lica,
歡迎妳的蒞臨!!

Ziti,
Aimee已經開始動來動去了, 感覺上好像比哥哥還會動.

DongDong 提到...

Rochie,
這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 一切慢慢來.

Ziti 提到...

冬冬媽,
上回回去忘了問你,你有訂巧虎嗎?有的話是從冬冬多大開始呢?我在它的網站上找不到價格,你知道大約是多少嗎?他們目前沒有海外訂購,所以我在考慮訂到我爸媽家,再請他們寄給我。最近這裡天氣冷,關在家看天線寶寶看到快花轟了!最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