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7

空中會面

孩子的爸怕我出差兩個禮拜會想冬冬, 於是買個web cam給我讓我帶到美國. 第一次與冬冬空中會面時問他媽媽在哪裡, 他會指著螢幕說在這裡. 不過小朋友還是坐不住, 一直動來動去的...

今天又起的早 (這裡的早上五點等於台灣的晚上九點) 於是又跟冬冬空中會面, 結果聽我婆婆說今天早上冬冬一直叫媽媽. 看來這小子還是會想媽媽嘛!! 聽了又是高興又是心酸... 有時候真的希望能找一個輕鬆的工作隨時都可以陪在他的身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想寶貝喔
沒關係再撐幾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喔
應該是所有的媽媽都想要有輕鬆的工作,可以多點時間陪寶貝吧。
別人我不知道啦...我是真的想換一個下班後就不需動腦煩心公事的工作,最好是白天也不用動腦啦....這樣的工作好像只有作業員喔...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