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7

五個月的產檢

時間過的真快, 小寶寶已經5個月大了. 3/21晚上去做例行性的產檢. 這次健保有給付超音波, 所以就安排了照超音波. 這次這位小姐幫忙照的好仔細喔!! 我看到小寶寶在吃手指頭, 兩隻小腳ㄚ擺著Hang Ten 的標誌, 最後小姐還跟我說小寶寶的性別 - 是位小女娃. 期待已久的問題總算有答案囉!! 再來就是要怎麼讓冬冬哥哥改口叫妹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還真的是妹妹呢
這下要開始讓冬冬改口了
好棒呢
有子有女萬事足

DongDong 提到...

昨晚試著要用巧虎的妹妹小花來開導他, 可是沒有效... 沒有關係, 還有幾個月可以努力!!

Ziti 提到...

哇!好令人興奮喔!一男一女剛剛好!恭喜!接下來是很期待看小貝比長得像誰了!

DongDong 提到...

Rochie,
真的是很巧合, 妳的生日跟我差一天, 我的是8月1日, 冬冬跟我同一天. 目前看來這個妹妹也有可能會同一天, 因為超音波一直顯示預產期是7月29,30.....

匿名 提到...

如果妹妹再跟你和冬冬同一天
那就真的是巧到不行了

DongDong 提到...

阿如,
真的耶!! 我想這種巧合應該是非常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