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7

是貓熊

昨天晚上爸爸跟冬冬說小姑姑會過來住, 而冬冬說不是. 那爸爸問那是誰會來住, 他說大姑姑 (最近你只要說小他就會說大). 爸爸又問到那誰是大姑姑, 冬冬回答說是是是貓熊 (巧虎裡有教是貓熊). 結果晚一點的時候, 小姑姑真的來家裡時, 爸爸問她是誰, 冬冬回答是貓熊.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他們下午的時候我跟他們空中會面時, 爸爸問他說誰跟我們一起來新竹, 他又回答是貓熊. 看來小姑姑會有一陣子都會"是貓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小姑姑應該覺得哭笑不得吧..

Ziti 提到...

見過冬冬後,更能想像他說這些話的可愛樣!快回台灣了吧!老公不錯,會想到讓你和冬冬視訊呢!
對了,快回美國的前幾天,我感冒不舒服,又忙著打包等事宜,忘了打電話給你老公,真的不好意思!本來我是想趁我還在台灣把東西拿去還你們,並和他說聲謝的!
你們何時方便,請麻煩打電話給我爸,他會載去給你們!真的很謝謝!!

Ziti 提到...

對了,有個網友也是八月預產期喔!有空可去看看:
http://blog.roodo.com/jamsusa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最近冬冬還是會跟小姑姑說是貓熊來了. 然後當你問什麼時候來了, 他會回答現在.

Ziti,
大家都很忙碌, 如果那些東西不會礙到妳父母, 那我可能會等到4月在跟他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