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賺到了

因公司的新出差規定, 現在我只能搭經濟艙或豪華經濟艙, 所以這次出差到美國只能飛長榮的豪華經濟艙. 不過不知為什麼最近班班都滿, 所以想在網路上先挑個走道的位子都沒有, 好慘喔!! 於是只好等到機場再試試看囉..... 沒想到在check in時跟小姐說我希望個走道的位子因為我懷孕出入會比較方便, 那小姐既然跟我說請我稍等一下, 她在幫我"喬"位子. 幾分鐘後, 那小姐說我們有特別篩選他們的會員, 所以她幫我免費升等到商務艙. 哇, 真的賺到了!! 這下子我就可以很舒服的睡到LA囉!!

4 則留言:

Ziti 提到...

飛行得如何呢?能坐到商務艙真的很棒耶!要謝謝你for everything!我會再和你老公連絡,看東西要如何還你!好快喔,再幾天就要回美國了...

DongDong 提到...

這次坐到新的機型, 椅子可以躺平, 還蠻舒服的.
那些東西不及的還, 我們隨時都可以到妳爸媽拿, 所以不急的一定要在妳離開前連絡.
對ㄚ, 時間過的很快, 最近有在去別的地方走走嗎?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賺到囉
商務艙沒做過耶
不過一定是比經濟艙舒服多了
有孕在身....凡事小心喔

DongDong 提到...

阿如,
希望回程也能比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