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6

ㄨ~哇

有看過巧虎的可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幫冬冬訂了寶寶版的巧虎. 第一次訂購都會送一隻巧虎玩偶. 最近不管冬冬走到哪都要抱著它. 以前在找巧虎時只會到處看看然後比個不知道的手勢, 這個禮拜開始會說"ㄨ~哇"代表他在找巧虎. 起初我也不知道他是在找巧虎, 以為他在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事後才聯想到有一集的巧虎 (好像是2005年八月版) 有撥放"ㄨ~哇", 跟巧虎玩躲貓貓的遊戲. 小寶寶的理解能力真不同啊!!

4 則留言:

Ziti 提到...

好有趣喔!你也很厲害,馬上聯想到是為什麼!我想,能了解小娃的就是他的父母了!像我,很怕和小孩說話,因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又不好意思一直問:你說什麼?

匿名 提到...

冬冬的媽媽 is way ahead of herself.....the copy of the video is more like Aug Y2005, not Y2006.

Ziti 提到...

母親節快樂!!

DongDong 提到...

Ziti,
可能是因為父母親長期間與自己的寶寶相處所以能夠了解自己的寶寶在說什麼. 第一次與貝貝過母親節感覺如何?

Auntie Linda,
Yes, time does fly by fast than you think!! Thank you for the cor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