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6

第一次




經過朋友的介紹, 我決定將我的寶貝的酸甜苦辣存留在此. 目前冬冬已經一歲九個月了, 有許多回憶都沒有被記載下來, 我覺得有一點虧欠他. 從今天起我要好好的幫他記錄他的點點滴滴, 同時也可以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這兩張相片是在2006/5/1, 新竹南寮烤肉區拍的. 穿黃色的背心是冬冬的堂姐, 涵涵姐. 穿紅色背心的是涵涵姐的朋友,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真糟糕!!). 左邊第一張是依照年紀大小排排坐, 由左(大)到右(小) (可是身高卻是由右排到左).

那天為了讓小朋友玩的開心租了一輛協力腳踏車, 踩呀踩, 踩到腿好酸, 可是每個小朋友都笑的好開心呦!!

當天回到台北發現一家三口都成了"烤肉"了, 變黑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冬冬跟爸爸愈來愈像了!!
但還是喜歡"玩舌頭"喔..
冬冬的涵涵堂姐也長得好可愛耶 ~

匿名 提到...

Love to see how Dong interacts with other little kids one of these days, even thou he has not learned how to speak yet...guess there are no communication problem among the toddlers.

匿名 提到...

When I looked close to the photos, somehow, Dong has a resemblance to his GrandPa......

DongDong 提到...

毛媽媽,
冬冬真的好喜歡玩舌頭!! 幾乎每次拍照時都會有幾張是有吐舌頭的.

Auntie Linda,
Dong still prefer to play with "big" kids. At some point, Dong and Max do look at like.

Ziti 提到...

好高興可以在此看到你的冬冬(原來是這個字)!樓上的毛媽媽是你照片集裡毛哥哥的媽媽嗎?兩位的小寶寶都非常的可愛呦!!
(Ruby)

DongDong 提到...

Ziti,
很多人都認為是"東東".
沒錯, 樓上的毛媽媽就是Babyhome相簿裡毛哥哥的媽媽. 現在還有個毛弟弟.
沒辦法幫冬冬添個伴, 只好多帶他出去找其他的玩伴囉!!

匿名 提到...

坐在冬冬旁邊的那個小妹妹叫霓霓ㄛ!
想當初啊~
他們的媽媽都是接二連三的進去坐月子監呢!

DongDong 提到...

vkyhsuan,
感謝妳的提醒! 沒錯, 涵涵姐, 六月底生, 冬冬和霓霓都是八月初生的. 回想起來, 還好我有去月子中心, 否則又要自己帶寶寶又要好好的休息哪有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