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6

比較有意義的叫媽媽 (5/9/06)

上個星期六, 冬冬開始會說媽媽, 可是完全不知道他是在叫媽媽, 因為當你叫他叫媽媽, 他還是叫爸爸. 昨晚, 當我洗澡洗到一半, 我就聽到他在敲浴室的門, 然後叫媽媽, 我還是回應他"有". 事後當我洗完打開浴室門, 他看著我叫媽媽, 不過當我再叫他叫我媽媽, 他還是叫爸爸... 真不該說什麼!! 不過至少他曾經有一次比較有意義的叫媽媽.

2 則留言:

Ziti 提到...

聽到寶寶叫媽媽,一定很棒吧!

DongDong 提到...

Ziti,
沒錯感覺很好. 大多數的寶寶都會從"爸爸"先叫起, 不過這並不代表寶寶比較喜歡爸爸喔!! 所以別吃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