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6

夏令營提早結束 (5/21/06)

星期日抵達美國總公司附近的飯店. 跟以往一樣晚上打電話回家, 結果孩子的爸既然告訴我email看了沒..... 我問哪封email... 他說夏令營要提早結束, 我問為什麼... 爸爸說保母星期六早上七點就要去上課, 所以星期五晚上爸爸就得要去接冬冬回來..... 聽了以後,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一方面是擔心爸爸要怎麼帶, 另一方面在想我有沒有可能早一點回去..... 最後還是想算了吧, 還是要放手給爸爸機會學習!! 但願一切沒事.......

1 則留言:

Ziti 提到...

媽咪別太擔心啦!不過,我能了解,擔心是每個媽媽的本能,我有時得把貝貝放給老公看顧,還是會在外打電話回家問一切是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