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6

真正的母親節禮物 (5/14/06)

還好這次冬冬的感冒不是很嚴重, 吃了一天的藥就沒有再發燒了. 母親節當天, 一早起來爸爸就決定要切蛋糕來慶祝一下, 他們就趁我還在浴室時就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插上蠟燭等我出來點蠟燭. 當我還在刷牙洗臉就聽到冬冬在客廳喊媽媽, 我想可能又跟前幾天一樣只會喊媽媽可是不知道那就是在叫媽媽..... 事後, 當我從浴室出來, 爸爸又請冬冬叫媽媽, 這次他就不是跟前幾天一樣叫爸爸, 而是真的叫媽媽!! 哇, 他真的知道媽媽的意思了!! 真的好開心呦!! 真是一個美好的母親節禮物!!

4 則留言:

Ziti 提到...

我想像冬冬叫媽媽的樣子,一定很可愛!真的是個很棒的禮物!真期待貝貝開始說話的日子!

匿名 提到...

That is so SweeeeeT!!!!

匿名 提到...

Happy Mother's Day, Lucy. Raymond

Ziti 提到...

Dear DongDong,
Thank you very much! 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