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6

台北101 (5/9/06)

大約下午5點半, 在遠處的我聽到我的手機響了, 趕緊跑回來接 (自從當了媽媽後對手機響特別敏感, 很怕是保母打來告知冬冬有狀況). 回到位子將折疊式手機打開看到來電顯示既然是保母打來的 (有一點不安). 保母問我何時要接冬冬 (更加不安).... 我說冬冬怎麼了? 保母說沒有啦 (稍微鬆一口氣), 他們現在在101, 正在吃兒童餐, 所以會晚一點回家. 哇, 真是幸福啊!!

所以我就在公司忙一點事情, 然後去吃個晚餐, 大概6點45分才去接冬冬.

去接冬冬時, 保母告訴我他是如何吃薯條的 - 咬一咬然候吐出來, 好像在吃甘蔗唷!! 冬冬跟其他小朋友不太一樣, 一般小朋友喜歡吃的布丁, 薯條, 糖果, 養樂多, 他都不喜歡. 這樣也好啦, 目前那些東西對他也不是那麼好.

4 則留言:

Ziti 提到...

上班中接到保姆打來的電話,一定會緊張的啦!冬冬不喜歡那些食物,真的很好。我在想,我會盡量延後給貝貝吃零食,所以要開始把儲藏室清清囉(很多垃圾食物)!

DongDong 提到...

Ziti,
為了減少過敏體質, 別忘了要等到貝貝六個月大才給她吃副食品喔!!

匿名 提到...

It is wild that Dong even eats BITTER MELON!!!! and does not like yogurt drink and pudding?!

DongDong 提到...

Auntie Linda,
Yes, isn't it weird!! He loves vegi too. Whenever we have vegi on the table, he will point his finger saying he wants some; especially, carrot. Good for his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