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翻身

昨晚時間還早就想說讓Aimee運動一下.

我慢慢的幫她從仰臥翻成俯臥讓她做一下抬頭的運動, 沒想到她既然迅速的又翻回仰臥.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沒放平所以她很容易的翻了過來, 所以索性又試了一次. 這次她就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才翻過來, 不過證實Aimee會翻身了. 事後又讓她多翻幾次, 做一下運動, 結果冬冬既然說他也要翻. 我只好趕緊將Aimee抱起來免得冬冬壓到她.

每日期待下個挑戰項目發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Aimee會翻身了
我都忘了莎莎何時會翻身的呢

DongDong 提到...

阿如,
真的, 如果沒有花時間記錄下來可能就忘了. 我只記得冬冬是在會爬的時候才開始會翻身.

jamsusa 提到...

aimee很棒喔~ya~
我很期待aimee爬的那一天 ^_________^

DongDong 提到...

Rochie,
等到Aimee會爬的時候, 就又要開始跟隨尾後以免發生危險.

匿名 提到...

好快喔.aimee會翻身ㄌ.
我家柔柔也稍微會翻身.
現在都要很注意ㄋ.

DongDong 提到...

Anny,
柔柔也會翻身了, 好棒喔!!
是ㄚ, 要多注意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