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太誇張了...

繼上次的夜奶, 冬冬既然連續幾個晚上都在半夜2點多要喝奶, 結果今早聽孩子的爸說半夜發生了一件誇張的事:

一樣大約半夜2點多, 冬冬起來"哭么". 結果這次不是要喝奶而是要吃壽司... 孩子的爸跟他說這時候我要去哪裡買壽司給你吃ㄚ... 冬冬是又踢又哭的我就是要吃壽司, 還好孩子的爸改問那喝奶好嗎來結束這場混亂.

孩子ㄚ, 不是我們不給你壽司吃而是那時候真的沒有壽司可以給你吃ㄚ. 看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這麼愛吃壽司啊
下次如果再來
去7-11看看有沒有御飯糰吧
壽司我也很愛喔

DongDong 提到...

阿如,
好主意, 下次試試看冬冬吃不吃御飯糰.

jamsusa 提到...

我在想冬冬是不是因為aimee半夜起床然後你們都會理所當然的去看她,所以冬冬也來這招呢?不然冰箱裡就放個御飯糰備用ㄅㄟ~

DongDong 提到...

Rochie,
Aimee已經不會半夜起床了, 可是冬冬還會, 真是傷腦筋ㄚ!! 我在想要開始幫冬冬戒掉奶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