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夜奶

想要Aimee戒掉夜奶, 我想還是把這個責任交給我們那位專業的褓母吧!!

在我出差前, Aimee曾經有連續兩個晚上沒有起來喝奶, 然後就破功了. 心想不知何時Aimee才不用夜奶...

12/14出差回來去接Aimee時我就問一下褓母Aimee一個禮拜的狀況. 褓姆說很好ㄚ, 晚上都不用起來喝奶, 不過會自己半夜起來在床上玩踢踢腿做運動. 心想, 真好, 不知當我帶回去是否也會一樣...

到昨天為止, Aimee只要在晚上10:30~11:00喝再一次奶就可以睡到早上7:00左右. 真好, Aimee已經戒掉了夜奶. 倒是, 冬冬哥哥... 昨天晚上既然2點多起來吵要喝奶, 怎麼會這樣子ㄋㄟ... 真的要好好的讓冬冬哥哥晚餐認真一點吃才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mee真棒!已改掉喝夜奶的習慣,
倒是冬冬哥哥怎突然想喝奶呢~呵呵
會不會是撒嬌或看妹妹喝他也會想喝?
我記得嫻嫻很早就不喝奶了,
但瑩瑩出生後嫻嫻就突然會要求我要喝牛奶,
不過我覺得也無妨,因牛奶是好的,
就買了一罐羊奶給她..
久久才給我喝一次...= ="

jamsusa 提到...

哈哈,我看多半是撒嬌 ^^
aimee半夜喝奶的模樣有像餓死鬼那樣嗎?
我家可欣會ㄟ....還跟我搶瓶子 @@

DongDong 提到...

Lica,
我覺得是晚餐沒有吃飽佔大多數, 真的要讓他好好的吃飯, 包括肉和菜!!

Rochie,
Aimee之前夜奶都是直接吸奶頭, 所以不會有搶奶瓶的現象. 現在沒有夜奶, 然後又加上一個星期我出差, Aimee已經不會直接吸奶頭了, 所以出門又要開始瓶瓶罐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