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12/23生日聖誕Home趴

看來我又是最後一位來分享12/23的生日/聖誕Home趴了... 很抱歉, 真的找不出時間來!!!

12/23, Aimee大約6:30起來喝奶, 喝完奶又倒頭睡大頭覺, 我想好吧, 那就先將Aimee的"便當"做完就來做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吧, 免得等一下沒時間做.

過沒有多久冬冬也醒來了, 孩子的爸將冬冬一切搞定還有時間先帶冬冬去一趟圖書館把舊書捐出去. 出門前決定再餵Aimee一次奶, 結果這小女子既然愛喝不喝的, 害全家到10:40左右才出發. 哇, 這下子準遲到了啦!!! 還好沿路沒有塞車, 地方又好找, 所以就沒有遲到太久, 不過還是讓安安跟小莎莎兩家子等了一會兒, 抱歉ㄋㄟ!!!

這次大家可能是因為美食的誘惑跟小朋友都比較會跑了所以照片都少了許多, 不過歡樂卻一點也沒有比上次少喔!!! (完整的照片/影片連結: 第二屆媽媽寶寶網聚)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位超棒的小女主人, 安安, 她很大方的把她的玩具拿出來跟其他的小朋友分享喔!!


再來介紹這次的新成員之一, 柔柔.

每個小朋友所期待的時刻之一, 切蛋糕. 哎呀, 柔柔沒有入鏡ㄋㄟ... 下次要注意一下免得有漏網之魚ㄚ!!! 在此再次祝福每個小朋友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的長大.

另一個小朋友期待的時刻, 交換禮物. 每位小朋友抽張撲克牌, 抽中的樸克牌上的數子就跟禮物上的數子做比對.

哎呀, 冬冬的手氣怎麼這麼好, 抽到自家的. 不曉得他知不知道那是自家準備的... 看以下影片彷彿他知道是自家的然後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在此我需要代替冬冬向嫻嫻說聲對不起. 冬冬多次與嫻嫻發生衝突, 因還不知如何禮讓與分享, 希望嫻嫻不要見怪, 不要難過. 希望下次的網聚不要再有任何衝突發生才好ㄚ!!

最後的壓軸戲, KTV.

再次感謝安安媽及安安爸的熱心招待與安排, 還有各位媽媽們的精采的轉播, 當然還有各位爸爸們的辛苦照料小朋友好讓媽媽們可以八卦一下及享受美食. 第二屆的媽媽寶寶網聚圓滿成功,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冬冬抽到自家玩具,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抽到自家準備的呢..

這次聚餐真的很開心,
每個寶貝們也都長大了不少,
上回聚餐時冬冬媽正懷孕,
這回換我懷孕啦...呵呵
妳身材恢復的真好,
期待下次的相聚^^

匿名 提到...

哇~
有小影片可以看耶!
只可惜公司的網路有點遜,
斷斷續續的,
回家再仔細看一下,
希望下次也能參加聚餐。^^

Ziti 提到...

哇!看起來超級好玩!還交換禮物,真是很棒的點子!!而且,卡拉ok還有童歌喔??真好玩!
冬冬拿到禮物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很可愛!他越來越帥氣了,比較像個小男生,好像脫離baby的樣子了!

DongDong 提到...

Lica,
其實冬冬只認得包裝紙, 裡頭是什麼應該是不知道, 反正他來說都是新的玩具, 玩的愉快就好了, 沒有什麼差別.
我們這個聚會團隊越來越龐大了, 期待看見妳的屬寶來報到!

Vivian,
有些片段真的要用影片才能表現出來... 期待下次你們一家能參加.

Ziti,
謝謝妳的稱讚. 也許下次當妳一家回國時我來幫妳舉辦一下聚會, 讓妳認識一下這群朋友, 不過要早一點講何時回國喔!

匿名 提到...

對耶...用影片紀錄比較清楚
我跟莎爸都忘記用影片記錄了
還好妳們有拍
沒錯...你身材恢復的很好喔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我相信妳也可以恢復的不錯喔!! 期待下次鼠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