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7

看電視

前天晚上, 冬冬就跟以往一樣, 邊吃飯要邊看電視, 有時候看巧虎, 有時候看小小愛因斯坦, 有時候看Pororo, 可是當他吃飽了又去玩一下子, 他既然又要看電視了. 孩子的爸跟他說, 你才剛看過, 我都還沒有看耶!! 他們父子倆常爭著看電視. 結果我就冒出一句, 我好久沒有看電視了... 父子倆都停了一下, 然後冬冬說, 媽媽看, 然後把遙控器給我. 感到真窩心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夠貼心小冬冬耶!!
我家哥哥就沒這麼好心
只會很用力的跟我搶電視...

DongDong 提到...

Jessie,
有時候也是要看他心情啦!!

Ziti 提到...

不知道貝貝以後會怎樣呢?現在是老公看一台,我看一台,所以沒搶的問題,可是一個人電視有時挺無聊的!

Zit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好貼心喔!
還會跟媽咪一起看電視.
我家的小裕...要他安靜坐一下都很困難.
更不用說看電視ㄌ.
ㄏㄏ...

DongDong 提到...

Ziti,
搶電視... 根本就不用搶, 因為我現在覺得我根本就沒有時間看.
Anny,
我覺得小裕很靜ㄚ, 還是昨天他為了保持形象...

匿名 提到...

冬冬真貼心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是ㄚ, 冬冬還蠻貼心的, 有一點像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