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生了, 生了, 生了19隻小魚

上個禮拜在公司附近的市場又有看到來賣孔雀魚, 我想我公司的魚只剩一隻, 所以我想再買幾隻給她作伴. 一杯總共有3隻賣$50, 所以我就買一杯吧. 看來看去我覺得有一隻快要生了, 所以我就挑那一杯. 剛開始回公司時就把他們全部放一起, 沒想到我原本的那一隻好兇喔, 她會去鬥那新來的3隻. 我想這下子不行, 我趕緊把那隻快生的隔離. 隔離後我發現她一直躲在下面不太動... 不會吧, 該不會還沒有生就先掛掉吧!!! 結果今天一早一進公司就趕快看一下那隻快生的狀況, 沒想到她既然生了... 而且一生就生了19隻. 現在那隻又開始游來游去, 真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下瑩瑩前我也養很多隻孔雀魚呢!
而且也是不停的繁殖,直到我生下瑩瑩後,
我老公不知為什麼又買了幾隻小魚回來,
那些新買的小魚似乎有病菌
把我所有的魚都給傳染病死了(一隻不剩><)

現在沒養魚了,不過冬冬媽的孔雀魚真厲害,
生了19隻耶~~~好多吶!!!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若我留言妳有辦法將我的留言改為隱藏嗎?

匿名 提到...

哇...19隻ㄋ.真厲害.
之前我朋友也養過孔雀魚.
很不好養.而且要很細心ㄋ.
不過是真的蠻美的!!

DongDong 提到...

莉卡,
好可惜喔!! 不過我之前的魚也是因為被其中一隻給感染死的.
至於留言隱藏, 我可能要研究一下... 如果妳有一些不想被他人知道的留言請寄到我的電子信箱.

Anny,
孔雀魚很難養,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不過我也曾經養死過很多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