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7

六個月的產檢

昨晚去做了六個月的產檢.
主要產檢的項目是耐糖檢驗, B型及C型肝炎檢驗.
耐糖檢驗需要先喝50g的糖水, 超噁心的!! 可能是我不喜歡吃甜的關係吧... 喝完之後需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 當晚職班抽血的先生超沒有耐心的, 我想這下子完了, 原本就容易抽血瘀青的我一定會又留下一個大瘀青... 果然不出所料, 今早就影影約約看到一片青青的再加上左手臂酸酸的, 好慘喔!!! 希望檢驗正常不然還要再來一次...

8 則留言:

Ziti 提到...

喔~我記得這個!我喜歡吃甜,可是那個糖水真的是超噁的!我第一次沒過,還去做第二次,是每隔一小時(詳細忘記了)抽一次,共三次吧!好痛喔!!!我不但有瘀青,而且不容易被抽出血,所以一手戳下去抽不到又換一手!只剩三個多月,加油!

DongDong 提到...

Ziti,
去做第二次,糖量增加到100g, 然後每小時抽一次血, 共4次.
是ㄚ, 剩下3個多月!!

匿名 提到...

ㄟ...我之前一次就過了耶...我不知道會有沒過這種情形耶....快了妹妹快出來囉...好興奮喔

阿如

匿名 提到...

哈,你跟我一樣容易淤清喔~
我更慘的是常常要被扎兩次...
快了,我下星期也要去看醫生,
她一定會要我去做這個耐糖檢驗,
我記得那個超噁心的....
我也不是很愛吃甜,
除非是麵包...

Rochie
(奇怪我今天po好幾次的comments都不成功)

匿名 提到...

愛吃甜食的我對糖水無所影響
不過..我很怕打針抽血...
有一次抽血抽到一半針還卡住
護士說要看針桶裡的血量夠不夠
不夠的話還要再重抽一次..昏倒!
我也粉會黑青呢~
冬冬媽的檢驗一定會正常的啦~^^~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我第一胎也是一次就過, 所以希望這胎也是如此.

Rochie,
看來妳的血管也不容易找才會被扎兩次...

莉卡,
好可憐喔, 怎麼會針卡住... 有一點懷疑那護士的專業!!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到我上上星期才做過.
雖然我愛喝甜的吃甜的.
不過那個糖水真ㄉ很不好喝ㄋ.
生小裕的時候我沒有做.
第二胎才做.
好險我一次就過ㄌ.
不然我也很怕打針ㄋ...

DongDong 提到...

Anny,
為什麼妳第一胎不用做這各耐糖檢驗... 我以為是必須的檢查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