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8

與阿公阿嬤獨處

由於冬冬長水痘, 我跟Aimee又到阿公家避難去.


8/2, 早上起來等Aimee喝完第一段的奶我就陸陸續續的整理要帶去阿公家的東西. 原本想只要白天在阿公家就好, 吃完晚餐在回來洗澡, 睡覺, 所以就只帶足夠當天所需要的東西.


到了阿公家當然是免不了又被念-怎麼冬冬什麼都要趕上流行... 唉, 又不是我們喜歡!!!


午覺睡醒阿公還是覺得晚上把Aimee帶回家不妥當, 還是會怕Aimee被傳染, 所以他說趁Aimee現在還想跟他們玩我趕緊回家拿過夜跟後面幾天的東西.

心想也好, 如果堅持要回家睡然後Aimee又不小心中了, 那一定會被罵的很悽慘.

一回到家, 阿爸想說怎麼這麼早, 那Aimee哩? 於是我就跟他解釋阿公覺得不妥........ 話說完趕緊先幫Aimee主一鍋地瓜粥, 然後開始擠奶. 擠完奶就趕快拿幾件我的跟Aimee的換洗衣物. 一看時間, 從我離開阿公家已經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去了. 再看電鍋, 還剩10分鐘粥才會好. 打開電鍋看一下應該是煮好了就把電鍋按取消, 然後趕緊乘一些放入果汁機打碎一點再倒到容器裡. 最後就是拿Aimee的ㄋㄟ. 一切拿妥就趕緊匆出門往阿公家出發.

一到阿公家既然發現Aimee在推車上睡著了. 阿嬤說想睡的時候小歡一下, 原本要帶Aimee出去結果一放到手推車就一副自行準備要睡覺的動作, 慢慢的吸著"空氣奶嘴", 一下子就入睡了.

好理家在, Aimee沒有把阿公跟阿嬤吵到不可接受的地步. 這是第一次我讓我的小寶貝與阿公跟阿嬤獨處.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冬冬媽好日子快來囉
以後想跟冬冬爸浪漫一下約個小會
或看場電影
可以把Aimee臨托給阿公阿嬤囉

匿名 提到...

小孩託親友帶做父母的我們
總是擔心小孩會鬧情緒不好帶,
Aimee也到了會認人的年齡了吧!?

DongDong 提到...

阿如,
可是我是屬於那種放不下心的人, 不太會把小寶貝放著請別人看然後自己或跟老公消遙去.

Lica,
Aimee其實沒有太會認人的問題, 真是好理家在!!

Ziti 提到...

真對不起!晚來跟你說生日快樂!還有結婚週年快樂!冬冬和Aimee生日快樂!
Aimee這樣真的很不錯,以前貝貝六個月後就不讓任何人抱,有陣子她爸爸也抱不到呢!
希望冬冬快好啊!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這麼放不下小朋友喔
那我好像是很不負責的媽媽喔
我多希望有人幫我顧小孩讓我輕鬆一下呢
而且逮到機會絕不放過...哈哈

DongDong 提到...

Ziti,
冬冬已經都好了. 還好他沒有很嚴重.

阿如,
是ㄚ, 我是超級放不下的人... 這種人往往會把自己累壞...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冬冬媽和旺媽有點兒像,
我也是超級不放心把小孩託人的那種媽媽,
不是不放心別人會虐待小孩,
而是不放心自己的小孩,
怕阿旺會虐待老媽一樣虐待別人…

還有,原來小朋友很小就會長水痘,
不過,聽說越小長越不會有後遺症,
還好冬冬已經好多了,
不然小孩生病,爸媽就辛苦了呢!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那種沒辦法放心把孩子交給人家帶的人耶!!
除非是我回娘家交由娘家人,那我會ok一點!!
希望冬冬的水痘快快好起來哦~~

另外一定要再謝謝冬冬媽給我的"上學經驗談"
讓我能多方去調適及了解孩子的心情
真的很受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