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8

告別

9/11, 我向這家有工作12年之久的公司告別了. 想想看從一個嬰兒剛出生, 成長12年, 已經是位小學畢業生了. 很可惜, 我無法在同一個地方晉升國中部...

我相信每家公司都會有所謂的公司政治的鬥爭. 一向不願玩公司政治鬥爭的遊戲的我, 又碰巧有更好的機會, 我選擇離開, 就讓那些留下來的人繼續玩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離開公司了啊
我和妳相同,受不了那些人的鬥爭,還有辦公室裡黑暗的一面,可選擇離開
雖然現在薪水少,公司小,但不複雜的同事關係,讓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呢?還要繼續工作嗎?

匿名 提到...

哇~12年耶!!@@
真的是很久呢!
不過仍恭喜你遇到更好的機會
希望妳的新工作能順順利利^^

DongDong 提到...

JoJo,
還好, 在這個時候人力仲介找上門推薦一個好機會給我. 雖然資訊部的組織與架構沒有之前的公司龐大, 可是小有小的美^_^ 大家相處像家庭成員一樣, 比較有人情味.

Lica,
謝謝! 目前正在努力學習如何保養肌膚, 學習如何上妝. 雖然這跟我本行,資訊, 扯不上關係, 可是這是公司新進員工都須要上的課程. 這樣才能更了解公司的產品.

匿名 提到...

看來你的新公司是做保養美妝的產品囉
這點我也很外行
等你熟悉之後有機會也教教我囉
祝新工作一切順利

DongDong 提到...

阿如,
厲害喔, 沒錯, 我是在保養品公司上班.
不只是保養品, 還有彩妝ㄋㄟ...

匿名 提到...

在一家公司待12年真的不容易,
但我要恭喜妳,
有更好的機會,
希望妳的新工作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