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超忙碌的726

7/26是我們的結婚週年、可是今天的重頭戲卻不是這個...

今天的重頭戲是冬冬學校的畢業典禮、別緊張、不是冬冬要畢業了、他是參與歡送畢業的哥哥跟姐姐啦! 由於最近不在家所以照片跟影片過幾天在補.

畢業典禮結束時又幫忙老師們收拾一下會場、離開的時候大概是12點半左右.

中午了、該是要填肚子的時間了、要去那裡才好呢... 想著想著、阿爸說去阿祖家吃吧. 我想也好、不用花錢、吃家裡煮的也比較健康、再加上好像好久沒去看老人家了.

去到那裡為了要哄冬冬吃飯只好問他要不要看剛剛拍好的影片、他說好、一副想獻寶一下. 就這樣邊吃邊看. 其他的觀眾、阿祖、舅公、姑姑、看了越是稱讚冬冬越是開心的不得了.

眼看時間快要來不及了、趕緊催冬冬吃快一點、可是這位大少爺卻說不吃了、我要洗碗、我要泡茶、我要吃葡萄. 先生ㄚ、沒時間嘞、我們還有2點的行程要趕耶!! 可是不想讓冬冬鬧皮氣只好一一讓他做、等到我們離開阿祖家就剩10分鐘就2點了.


下一個行程是拍週年照. 我們每年都會回去拍一張, 那是送的, 只有去年沒有拍成功因為預約的那天Aimee也同時選擇那天要出來, 真巧ㄚ!! 前年有冬冬就已經覺得很難拍, 尤其冬冬超會躲鏡頭的. 今年真的是難為這位攝影師, 要4位同時入鏡真的很難ㄚ!!! 還好現在都是用數位的不然底片不知要浪費多少. 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攝影師總算放棄了. 他問我們要不要先看看如果真的沒有喜歡的再拍. 我們想既然要從他的相機看那還不如就直接電腦看當作挑片好了. 他說好吧, 那就等他十幾分鐘準備一下再給我們挑. 好理家在有挑到一兩張可以看的, 最後就交給阿爸做決定. 8/5就可以取片囉!


可能冬冬累了, 沿路盧回家. 回到家差不多5點. 全家除了我都去房間躺平了, 而我卻開始擠奶跟洗小朋友的衣服. 等我忙的差不多的時候他們既然醒了. 唉, 我又沒得休息了...


沒多久Aimee看起來一副又想睡的樣子, 阿爸就建議我去陪Aimee小睡一下然後他帶冬冬出去走走. 我很努力的撐著等Aimee再入睡, 可是那小女子卻一直在那兒翻來翻去, 一會ㄦ又站起來, 沒想到阿爸跟冬冬就這樣子回來了... 我還沒有睡ㄋㄟ!!!

冬冬就這樣碰一聲把房門打開, 我正準備要大聲喊的時候我看到他的手裡拿了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 原來是阿爸要送給老婆卻變成冬冬要送給老婆的... 此時的我是要收還是不要收呢... 雖然沒有到有浪漫的餐廳吃, 不過至少阿爸不是隨便買個便當當晚餐, 他買了日式套餐. 原本要點蠟燭可是一點冬冬就把他吹熄... 算了, 至少全家快快樂樂一起用餐我就覺得很愉快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爸也算蠻有心的
還送花呢
我好像很久沒在我家看到花出現過了

匿名 提到...

看完後真的感覺妳超忙碌的呢
而且覺得妳好辛苦好累

有了小孩後確實很難再浪漫起來
阿爸也很有心啦
搞點小浪漫囉^^

DongDong 提到...

阿如,
也許就是因為阿爸的有心才把我追到手的呦*_^

Lica,
我應該沒有妳忙吧...
大家互相加油吧!
我們有時候會利用中午來個小約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