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8

主角換人

自從上次Aimee從床上掉下來, 我們就特別小心她的行動, 免得悲劇再度發生, 沒想到昨晚悲劇再次發生, 不過這次地球撞地的主角換人了...

昨晚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人按門鈴. 我心想應該不會是五樓的阿嬤因為她去新竹找其他的孫子玩, 那會時誰呢, 結果是六樓的阿嬤. 六樓的阿嬤把剛做好的小洋裝拿過來給Aimee試穿. 由於Aimee已經覺得坐在餐桌前看我們吃飯有一點無聊了, 我們就把她放到和室跟阿嬤玩. 冬冬看了也想去, 所以又開始邊吃邊玩. 冬冬玩的好開心, 我們也沒有注意到他是坐在餐桌椅的邊邊, 一個不注意他的身體往左邊倒. 我看到的時候大叫一聲, 沒想到坐在旁邊的阿爸反應不夠快還是讓冬冬摔到地面, 碰一聲好大聲喔, 緊接著嚎哭聲. 全部的人都傻眼了. 阿爸趕緊把冬冬抱起, 可是不知要做什麼. 阿嬤說拿驅風油或正骨水擦一擦, 我們家怎麼會有那種東西呢!! 我跟阿爸說去拿紫草膏幫冬冬抹. 阿爸抱著冬冬進房間拿. 幫冬冬又抹又揉的, 他則是從頭哭到尾. 事後阿爸又說去煮雞蛋, 可是看起來冬冬想要我陪, 所以阿爸就自己去廚房煮. 過一會兒冬冬總算不哭了也可以起來跟Aimee玩, 我們稍微放心一點.

由於晚了, 阿嬤還得要走路回家, 所以就先走了. 要走之前我把今天做的菠菜麵包拿給阿嬤帶回家時, 冬冬既然還記得剛剛說阿嬤只能帶昨天做的還沒吃完的回去, 真是尷尬ㄚ!! 怎麼那麼小氣呢!!

事後阿爸才想到是不是應該要冰敷而不是熱敷... 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請阿爸打電話到小兒科問, 可是那24小時免付費電話已變成空號... 我說不然打給整椎師因為他是唸傷科的他應該懂. 結果是要冰敷才對而且不能揉. 還好有問!!!

未來的一週還要觀察冬冬的狀況, 怕有後遺症. 我一再的跟冬冬叮嚀, 任何時候有覺得頭暈, 想吐, 或頭部劇痛要跟阿爸, 媽媽, 或老師講喔!

我們打算今晚去行天宮拜拜, 還有六月趕快過吧. 這整個六月對冬冬來說真的很不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怎麼這次換冬冬呢,多觀察個幾天...
真的不能讓小孩離開視線,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做出意想不到的動作及行為,我家安安最近也是皮到不行,沙發上滾來滾去,跑來跑去的.

DongDong 提到...

JoJo,
是ㄚ, 怎麼換人了呢...
大人真的要眼明手快, 隨時要盯著他們, 隨時要搶救他們. 可能要變成超人才做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