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驚魂記

昨天下班前阿公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去接我跟Aimee下班. 心想也好, 可以省下計程車錢. 迅速的告訴阿公要怎麼走就趕緊離開公司免得阿公又要等很久.

回阿公家的路程都很順, 沒有塞到, 差不多6:30pm就到家了. 首先, 先把Aimee安頓好, 把她放在她的手推車上, 然後準備吃晚餐. 一回到家就有飯吃, 好幸福喔!!! Aimee面對著阿公, 一會ㄦ就對阿公笑, 弄得阿公好開心喔. 沒想到阿公一吃飽離席, Aimee就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我跟Aimee說等我吃完再抱妳去睡.

陪Aimee到房間, 哄了她一會ㄦ才睡著. 我想我總不能一直呆在房間, 總得是要出去陪陪阿公, 阿嬤, 所以我就靜悄悄的離開的房間. 沒想到我才開始吃第二顆玉荷包就聽到Aimee在哭... 哎呀, 我在吃我最喜歡的水果ㄋㄟ... 手黏黏的也得先去洗個手才可以去抱Aimee呀. 沒想到她開始狂哭!!!

這下子沒完沒了了!!! 阿公騙也不行, 阿嬤騙也不行, 我抱一會ㄦ就停, 可是當我們又再討論Aimee為什麼哭, 這大小姐既然又哭了起來, 一副好委屈的樣子. 弄得阿公好心疼可是又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過了十幾分鐘, 我抱著她玩樂高, 她才總算停止哭泣. 事後阿公就一直跟我說房間燈不能關, 冷氣要開著... 一副在幫Aimee抱不平!!! 我說我都有... Aimee可能是環境不熟稀, 睡醒沒有看到有人陪她, 有一點嚇到了吧. 阿公就是阿公總是比較疼孫子.

Aimee呀, 請妳不要演驚魂記把阿公跟阿嬤嚇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