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回娘家

因為冬冬的腸病毒事件, Aimee從6/9就24小時呆在保母家. 每天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會幫Aimee送奶過去。 上個禮拜都是孩子的爸送的,而這個禮拜就換我了。 星期一送去的時候Aimee既然不認得我,好傷心喔! 星期二送去時有好一點。

星期二保母就問我說我是否方便把Aimee晚上帶回家,因為她晚上都睡不好,怕Aimee被蚊子咬,怕Aimee腳卡到... 聽了之後我只好說好吧,今天下班再來接她。 到了公司我打電話給孩子的爸說Aimee今天得要接回家因為保母想休息。問題就來了,那是要接回家還是去阿公家呢.... 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要去阿公家。

準備要上去保母家接Aimee時,我就先打個電話回娘家說我等一下會帶Aimee回去,然後就掛電話。 等到到了阿公家,阿公開的門就問哥哥呢? 沒有等我回答就抱著Aimee進去玩,然後跟我說要小心喔,最近那個腸病毒很可怕喔!我說就是因為冬冬感染到腸病毒所以要跟妹妹隔離我們才會要來這裡住幾天。 阿公聽了下一跳,怎麼會...... 我接著說已經好了,可是還有傳染性。 阿公才稍微喘一口氣,然後說他怎麼什麼都要跟著流行ㄚ。 哎呀,又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還好,事後沒有一直碎碎念。

說真的,這還是我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住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這是妳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住...
不知是不是我太誇張,我每個星期都住娘家3-4天,哈!
冬冬有好點了吧,雖然有好些但還是先隔離較安心

DongDong 提到...

JoJo,
這個說來話長, 下次見面再說吧.
冬冬是好了, 可是還帶菌在身, 所以我們還是覺得隔離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