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媽媽手冊

1/10我回去台安醫院找我之前幫我接生冬冬的醫生做產檢. 台北市都要等到12週才會發媽媽手冊給媽媽, 為了節省費用我之前都先去診所看.

這次的產檢包含了透明頸帶的測量, 抽血, 驗尿, 及內診. 因為要測量透明頸帶所以要照超音波, 結果小寶寶不配合, 趴著... 於是我只好先去吃個晚餐再回來做一次. 還好15分鐘過後, 小寶寶就很配合的躺著讓醫生測量. 透明頸帶的指數正常, 不過小寶寶的大小又小了一週. 小寶寶, 然到你真的很想跟哥哥同一天生日嗎? 那也就是跟媽媽同一天耶!!!

抽血及尿液的報告要等下一次的產檢才會知道結果.

4 則留言:

Ziti 提到...

真的好期待!好想知道會不會和媽媽及哥哥同一天生日呢!

DongDong 提到...

還有好幾個月要等待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

匿名 提到...

哇...如果大家生日都同一天
這樣一年就少了好幾次可以吃蛋糕的機會耶
不過可以一起慶生也很棒啦
想當初因為我跟老公都是水瓶座
所以也想生個水瓶小孩
結果小莎莎是魔羯座...唉..超倔強的

DongDong 提到...

還好我們家的人都不是那麼愛吃蛋糕!!
我老公想到都是獅子, 他就覺得很傷腦筋... 每個脾氣都是比硬的, 比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