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7

自創蘿蔔絲餅

經整骨師建議煮排毒湯給我老公喝, 昨天總算有空去買材料回家煮, 可是傷腦筋的是排毒湯只需要蘿蔔的皮... 那整條的蘿蔔肉要怎麼辦呢... 於是我就想那就做蘿蔔絲餅吧!! 因為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做餅的皮所以我就用水餃皮代替.

我先將蘿蔔去皮刨成絲然後加一些蝦米跟蔥乾一起下去炒. 炒熟後就將餡包進水餃皮裡. 事後就用慢火煎過就完成了. 孩子的爸覺得吃起來有一點焦焦的味道, 所以我想下次用烤的看看.

3 則留言:

Ziti 提到...

這真是個很好的點子!我也想試試!尤其我根本不會做皮!我覺得你好像挺會弄料理的,有空時多分享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對啊
你好像蠻會弄吃的耶
不像我平日總藉口上班已經很累了所以懶得用
假日呢...只想往外跑
我真是個不合格的老婆跟媽媽呢

DongDong 提到...

Ziti,
我是蠻喜歡做點心類的東西, 可是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還好我那口子不嫌棄每次都吃光光!! 有小孩子之後時間就比較少, 不然, 我還想再繼續去上一些烹飪課呢!!

阿如,
之前我有一陣子也都沒有在家煮飯吃因為上班及帶小孩就累翻了. 久了之後就覺得吃外面吃到煩了, 所以最近又開始自己弄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