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生男, 生女

有天冬冬突然問我, "媽媽, 妹妹會生男生還是女生?"
ㄚ, 怎麼會突然間問我這個問題ㄋㄟ...
而我卻回答他讓他抓不到邊了答案, "那要看妹妹未來的老公囉, 因為是由他來決定是男還是女囉"
回答完後, 我覺得冬冬應該真的聽不懂!

隔幾天, 我又跟阿爸提起這件事, 結果阿爸反過來問冬冬, "那你會生男還是生女?"
冬冬停頓了一下, 回答說, "那就跟你一樣好囉, 一男一女"

怎麼現在一個還沒有滿五歲的就會問這樣的問題......

5 則留言:

anny 提到...

冬冬的問題好好玩唷.
不過這年紀的小朋友有時候都亂問問題.
我有時也被小裕"問倒"ㄋ.

Lica 提到...

哈哈~
冬冬回答的很安全哦
還知道要說跟爸爸樣
有在動頭腦唷!!

JOJO 提到...

哈,好可愛的回答,安安最近也常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DongDong 提到...

Anny,
小裕也會問類似的問題了嗎?

Lica,
是ㄚ, 不然不知會變怎樣

JoJo,
我比較喜歡安安的說法

旺媽 提到...

這些小孩真是#@$…
每次都會問一些讓人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冬爸的回答真是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