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缺鈣


第一次我帶Aimee去Sky叔叔的地方 (Sky’s Place – 整脊椎), 因為Aimee兩隻腳的大拇指彎曲, 呈現帆船4的形狀, Sky叔叔懷疑是兩邊骨盆跟兩個腳踝位子跑掉了. 果真都跑掉了. 好神奇, 當Sky叔叔喬完後, Aimee的兩個大拇指就不再彎曲了. 我一心想著可能是Aimee十個月大時從床上跌下來所造成的. 事後想要小心一點不要再讓Aimee從高處摔下來.

沒想到, 過了一個禮拜又開始看到Aimee的左腳大拇指彎曲了, 然後過幾天右腳也稍微彎彎的,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是我們幫Aimee換尿布或刷牙時太粗魯了嗎? 第二次就由阿爸帶Aimee去找Sky叔叔. Sky叔叔在他門還沒有回家前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Aimee的情況. 他說這次Aimee的左腳踝沒有辦法卡進對的位子, 原因是Aimee嚴重缺鈣. 他還說其實我的腰椎也是同樣的問題. 在Aimee三歲之前我要盡量幫Aimee補充鈣質, 到時候他會再試著幫Aimee喬喬看.

天ㄚ, 沒想到我嚴重缺鈣的問題, 然後持續餵母奶導致Aimee跟我一樣嚴重缺鈣!!! 現在每當我看到Aimee的腳趾頭, 我都感到很抱歉… Aimee, 真是對不起妳ㄚ! 就跟Sky叔叔說的, 我會很努力幫妳補充鈣!

5 則留言:

Lica 提到...

怎麼會這樣...
一定有方法改善的吧!?

Ziti 提到...

大開眼界!還好你有注意到她的拇指彎曲,我說不定就會以為是天生的呢!Aimee平常的牛奶喝得如何呢?

anny 提到...

好心疼喔!
不過餵母奶也會這樣嗎?
現在我也要很小心幫小鑫注意才行.
冬冬媽那時候餵奶都沒有多吃鈣嗎?

JOJO 提到...

冬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旺媽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小朋友會缺鈣呢!
冬媽是因為體質嗎?
還是要多注意,不然骨質疏鬆之後會很麻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