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退休


因為Aimee上吐下瀉不能喝奶還有我也有一樣的症狀, 再加上我目前擠出來的量 - 3天才夠Aimee一次的量 (200cc), 所以我決定讓這台辛苦的擠奶器退休了. 雖然它不是我自己挑選的, 不過它還蠻好用的, 更何況它幫我們省下許多奶粉錢及帶給我兩個小寶貝比較好的免疫力!!! 它總共辛苦了2年11個月 (冬冬1年3個月, Aimee 1年8個月). 真的很感謝它及當初把它給我的人.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冬冬媽就很佩服妳.
居然可以尉那麼久的母奶.
我看我應該沒那麼厲害吧.
而且也沒那麼勤勞...ㄏㄏㄏ...

匿名 提到...

餵母奶的日子,擠奶器確實是個好幫手!
只是,塵封已久的擠奶器,不知何時才能再派上用場?

Ziti 提到...

跟我的同款耶!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而且要上班呢!這樣的代價就是兩個小孩都養得很好啊!

Lica 提到...

lica也是用這款的擠奶器
至今仍在使用它(出外旅遊時)
冬冬媽餵奶也告一個段落了
lica還要在撐個幾個月..甚至更久些~

阿如 提到...

我也是用這台喔
不過已經功成身退2-3個月了
冬冬媽真厲害

DongDong 提到...

Anny,
我只是覺得凡事對小寶寶好的我會盡量去做, 一切隨緣.

旺媽,
放心, 我相信不久將來妳就又可以開始使用囉!

Ziti,
真的, 希望那些時間所換來的代價是值得的.

Lica,
加油!! 我相信妳也可以為到妳想要停為止.

阿如,
如果小米喜歡直接吸也無所謂ㄚ.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哦,希望小弟弟出生時,也能像妳有充沛的母奶
Eva

DongDong 提到...

Eva,
只要有耐心, 應該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