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8

抓週

沒錯, Aimee已經滿週歲囉!!

7/21晚上我們全家聚集在保母家幫Aimee慶生. 蛋糕是冬冬哥哥親自挑選的, 沒想到既然與Aimee穿的衣服同色耶!!


昊昊 (保母家的另一個寶寶) 的媽媽送Aimee一條Hello Kitty的項鍊. 現在Aimee還太小不能帶, 所以我就先幫她保管囉! 5樓跟6樓的阿嬤都分別包一個紅包給Aimee, 而我當然就是展現我的專長, 買衣服給Aimee囉! 冬冬還記得說還沒帶他去幫妹妹買禮物呢!

回家後趁冬冬跟阿爸去到垃圾的時候趕緊讓Aimee玩抓週, 要不然冬冬可能會吵著也要玩.


經過三次的選擇, Aimee又回去選擇滑鼠, 然後就一直把滑鼠拿在手上玩了好一會ㄦ. Aimee, 妳該不會想跟媽媽走同行的吧!!!

目前Aimee會自己坐車車, 可是還不會騎.


會叫爸爸, 可是還不知道它真正的意思.

最近口水還是拼命流可是始終還是不見小白5號. 每天要睡之前都要幫她換件衣服免得濕濕的睡吹冷氣會著涼.

飲食的部份, 一天讓她喝母奶3~4次, 大部份是200cc, 有時候睡前那次會比較少, 大概150cc. 我們會盡量讓她午餐跟晚餐各吃一次經過果汁機打過的粥加米/麥精.

最近這一週, Aimee超喜歡站的. 自己隨意找東西就輕易的站起來. 有時候扶著椅子輕微的推著腳步就跟著輕微的移動. 我想搞不好這個月她就會走了.

能夠看著Aimee快樂的成長感覺真好啊!!!

8 則留言:

Ziti 提到...

什麼?不知不覺Aimee一歲啦!!生日快樂!我真的一直還覺得她還很小,幾個月而已!真是時光飛逝...

DongDong 提到...

Ziti,
沒錯, 時光飛逝ㄚ!!

Seven & Eva Family 提到...

Wow!才一陣子才聽說計劃著抓週..沒想到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1 Year" time fly.wish her happy & healthy forever.

DongDong 提到...

Eva,
再過沒多久妳家的妹妹也要週歲囉! 改天也請妳分享一下喔!

匿名 提到...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一歲的Aimee看起來長的很不錯很可愛耶
雖然過了還是祝小Aimee生日快樂!

DongDong 提到...

阿如,
真的很快!! 改天要去看看妳家的小米.

匿名 提到...

日子過的真快呀!
上回聚餐Aimee還躺在推車裡
我小腹也才微凸,
現在Aimee已週歲
我家兒子也三個月了
真期待再相聚呢^^

DongDong 提到...

Lica,
是ㄚ, 我也正在想何時再來辦一次網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