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我幫你"剪"

每週一都是紙張回收日, 所以不例外的昨晚阿爸準備倒垃圾前就開始把家裡一些不要的紙張收一收好跟垃圾一起拿出去丟. 此時, 冬冬又有意見了, 他說那是他要的, 阿爸說如果你要的請你放在桌上, 這樣我就不會拿去丟. 於是冬冬趕緊把他要的從阿爸袋子裡拿出來, 然後又說我幫你"撿". 阿爸說好ㄚ, 你幫我"撿".

可是說著說著我們卻一直看到冬冬拿著他的剪刀跟一張紙到處晃. 看在眼裡的我很緊張的喊著剪刀放下來, 不要拿著走. 冬冬聽了之後趕緊坐下, 然後開始把那張紙剪的碎碎的, 當然那些碎紙張又灑在客廳的地面. 阿爸說要來不及了, 不要再"剪"了. 冬冬又持續喊著我幫你"剪". 就這樣反反覆覆兩三次, 阿爸才意會到, 原來冬冬的"剪"不是阿爸要的"撿"...... (此時, 是否有三條線出現在臉上?) 阿爸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而我卻在一旁偷笑看戲^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跟小朋友都會有雞同鴨講的感覺,
真的是…

DongDong 提到...

旺媽,
是ㄚ, 有時候跟小朋友的對話會讓我們哭笑不得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