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享受短暫的全職媽媽生活

由於Aimee也感染到腸病毒, 然後又不放心讓阿爸在家帶她, 於是我就請假一個禮拜在家帶Aimee. 當然, 發病的前一兩天, 我都是杵在心驚膽跳的情況下, 害怕她的狀況會變嚴重. 也許是還持續喝母奶的關係, 她的症狀比冬冬輕多了, 所以發病兩天後就沒有再發燒了, 而她從頭到尾都可以進食, 只是量有稍微減少一些.

每天看著她玩, 看著她成長, 就這樣看著看著都忘了拿相機幫她多拍些相片留戀... 尤其是看到她第一次可以扶著東西自己站立起來, 那時候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 同時也在幻想, 如果真的能這樣子無時無刻看著她有多好...

想歸想, 還是要回歸現實生活, 當個上班族的媽媽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喝母乳的孩子果真恢復比較快,
我體驗全職媽媽的生活才11天,
就發現帶小孩真的比上班還要累,
但,
心甘情願,
也心滿意足,
不過還不知道能休息多久。:P
希望妳的願望可以實現!^^

DongDong 提到...

Vivian,
也許是因為妳有帶他們出去遊山玩水吧!! 不過我相信再怎麼累只要看到他們開心愉快的成長一切都值得!!
是的, 我會繼續追逐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