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超忙碌的一週

1/21 - 孩子的爸忙過頭沒有回家去開車, 所以我就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做計程車, 還好冬冬還蠻獨立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Aimee開始添加米精在她的母奶裡, 也讓她試了一下米糊, 接受度還不錯.

1/22 - 下午帶Aimee去打5合1跟B肝預防針. 哇, 一次打2針, 好痛喔!! 目前Aimee身高67cm, 體重7kg, 頭圍41.5cm. 那天晚上在回家的車程上Aimee突然大哭, 而且哭不停, 原來是打針的地方開始覺得會痛. 那一整晚一直到隔天早上只要一抱她就開始大哭, 好心疼喔!!

1/23 - 晚上發現Aimee在咳嗽流鼻水. 鼻塞喝奶喘不過氣所以喝不多, 還好之前有讓她吃過米糊, 就改讓她吃米糊.

1/24 - 一早決定帶Aimee去看醫生, 看完就帶她去保母家. 到了之後就先餵Aimee吃藥, 沒想到吃完藥一咳就整個吐出來, 唉, 又要重吃一次藥, 而我的褲子也遭殃了, 於是請還在家的爸爸幫我帶一條褲子到保母家讓我換. 大概2:30左右, 保母來電說Aimee一喝奶就吐, 吃藥也吐, 所以建議我帶她去打止吐針, 於是我又匆匆忙忙的從公司去保母家接Aimee. 醫生又幫她加止吐藥, 而且先幫她塞一劑止吐的在她屁屁. 回家後就讓她睡. 睡到6點左右餓醒, 可是又怕她一喝奶又會吐, 所以就先給她吃止吐藥. 吃完止吐藥需要等一小時才能進食, 所以她是拼命的狂哭, 而我是抱她抱到手快斷... 可能是真的餓了, 咕嚕咕嚕的160cc就不見了. 喝完繼續睡. 能睡也好啦, 總比醒著不舒服狂哭的好.

1/25 - 冬冬學校有午宴, 每位家長需要準備一道菜一同享樂, 於是我又準備了冬冬愛吃的義大利麵. 早上又要照顧Aimee又要煮義大利麵超忙的. 等到到了學校就已經要11點了. 先把麵送到學校然後再把Aimee送到保母家. 想說Aimee還沒有吃藥就先餵她, 沒想到又吐了. 唉, 心疼ㄚ!! 今晚又不能陪她因為公司今天尾牙, 沒到的中獎無效... 希望她晚上就會比較舒服一點.

5 則留言:

Ziti 提到...

真是可憐的Aimee!生病好多了沒?職業婦女在寶寶生病時更加忙碌!辛苦你了!

jamsusa 提到...

挖...天哪,真是天旋地轉的感覺...
希望aimee快快好起來,
ㄚ姨看了很捨不得!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忙耶
還好快放年假了
再撐一下就可以休息好幾天了
Aimee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忙碌喔!
辛苦妳了,
希望Aimee趕快好起來,
祝福您們全家~鼠年行大運!

DongDong 提到...

謝謝各位的關心, Aimee有好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