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8

投票

1/12為第7屆立委選舉投票日. 由於孩子的爸跟我的戶籍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所以一早就需要奔波兩個投票所.


當孩子的爸去接5樓的阿嬤時冬冬就問到爸爸去做什麼, 我回答爸爸去接阿嬤準備要去投票.


以下為冬冬跟我後續的對話:

冬冬說: 我也要投
我說: 那你要投給誰呢
冬冬說: 我要投給那棵樹
我說: 那棵樹, 為什麼
冬冬說: 因為它長好高
我說: 那它可以幫你做什麼呢
冬冬說: 幫我長高ㄚ
我說: 因為它長好高所以也會幫你拉高對嗎
冬冬說: 對ㄚ


事後孩子的爸跟5樓的阿嬤上車後我們就開往他們的投票所. 當孩子的爸跟5樓的阿嬤下車去投票時我們又繼續前面的對話:


冬冬說: 爸爸跟阿嬤去哪裡
我說: 去投票ㄚ
冬冬說: 我也要投
我說: 那你要投給誰呢
冬冬說: 剛剛那棵樹ㄚ
我說: 為什麼
冬冬說: 因為會有蘋果ㄚ
我說: 那棵樹是蘋果樹會長蘋果喔
冬冬說: 是ㄚ

沒想到這小孩有如此豐富的應變能力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的對話真可愛.
不過好險已經選舉完ㄌ.
不然真是吵死人ㄌ...

匿名 提到...

冬冬的對話真的好可愛喔

Ziti 提到...

真是好可愛的想像力!那冬冬是支持“樹黨“,會幫他長高還會結蘋果!

DongDong 提到...

Anny,
是ㄚ, 那些宣傳車真的好吵喔!!

阿如,
童言童語就是這麼可愛^_^

Ziti,
哈哈, 那他就是樹黨的黨主席了!!

jamsus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那個...立委選舉...是藍天ㄏㄡ.....
總統候選人到底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