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8

神奇的安撫奶嘴

至從我12月份出差回來我就發現Aimee有這個吸允動作… 至今, 已經一個多月了, 還是一樣的動作, 吸著一個完全看不到的安撫奶嘴.
完全沒有安撫奶嘴在她的嘴裡她也可以吸的津津有味. 她也不會哭鬧說要安撫奶嘴. 她也不會哭鬧說我們不給她吃手手. 就這樣吸著吸著… 就連半夜眼睛沒有掙開也會這樣吸著…
心想, 不會吵就讓她這樣吸著吧!! 至少以後不會有要戒安撫奶嘴的習慣!!

7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我在想你說的那各神氣奶嘴是不是那個抿嘴的動作一直吸呢?

匿名 提到...

小裕也跟妹妹一樣都不吃嘴嘴ㄋ.
不過柔柔可就不行.
我想以後一定要費一點功夫才能幫她戒掉ㄋ.

匿名 提到...

這奶嘴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DongDong 提到...

Rochie,
那個動作就跟吸安撫奶嘴或吸奶瓶一樣的.

Anny,
戒奶嘴每個小朋友的狀況都不同. 想冬冬只要事先跟他設個目標 (滿兩歲), 然後就去執行, 當然快到之前要不斷的提醒他, 結果造成前兩週狂吸不停.

阿如,
我也是這麼認為!!

匿名 提到...

這樣也很好
能自己尋求安撫的方式
將來不用煩惱如何幫她戒奶嘴^^

DongDong 提到...

Lica,
是ㄚ, 以後免得有戒奶嘴煩惱!!

jamsusa 提到...

哈哈,可欣也是....原來這個叫安撫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