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7

提早回家

原本是8/23才會回家, 不過又有其他媽媽提早生, 月子中心的房間又不足, 所以月子中心的小姐就跟我商量是否願意提早回家. 我想反正8/20我就滿30天了, Aimee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就同意提早回家. 目前Aimee已經有3660公克, 身高52公分, 一餐喝120cc, 排便次數有減少到一天1~2次. 原則上我會自己在家帶Aimee一個禮拜才會把她送去保母家, 然後就是假日才會帶回家. Aimee, 放心吧, 我還是會每天抽空去看妳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mee要回家了吔,好快,我覺得看別人懷孕生小孩都好快.等Aimee再大一點,就可以辦第二次網聚了

匿名 提到...

恭喜冬冬媽也回家ㄌ.
真期待下次的見面ㄋ.

匿名 提到...

恭喜冬冬媽也出關囉!^^

匿名 提到...

恭喜出關
期待跟兩個小公主的第一次見面呢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我們現在喝s26奶粉.
我只要不睡好乃就變少ㄌ.
真羨慕妳奶量多多...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怎麼那麼久沒寫日記了,是不是很忙!?快把小公主照片放上來,我想看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