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7

三歲了


8/1, 冬冬滿三歲了. 原本保母要在當天幫冬冬過生日, 可是孩子的爸打算把冬冬帶到月子中心陪我ㄧ起過生日, 於是保母前一天就先幫冬冬過. 好可惜, 那天孩子的爸忘了帶相機而保母家正好也沒有相機, 所以沒有幫他們拍照.

生日當天, 我的爸媽幫我買了個蛋糕送過來以便晚上冬冬過來慶生. 孩子的爸大約晚上6:30到達我這兒. 原本想當婆婆到了就可以切蛋糕了, 可是發生了個烏龍事件 - 找不到蛋糕 (早上我請送餐的阿姨幫我放在他們廚房的冰箱).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花盡了半個多小時及打電話給早上的阿姨才找到. 原本想如果找不到, 孩子的爸就得要再去買一個.

冬冬急的要切蛋糕, 可是我們告訴他要先點蠟燭, 唱歌, 拍照... 通常這個年紀的蛋糕上都會點著他們實際的年齡, 可是我們卻點著問號的蠟燭, 因為我們不知到底要點誰的年齡的蠟燭... 是孩子的媽, 還是冬冬的呢... 沒錯, 我們是同一天生日!!! 我們還請一些月子中心的護士一起來慶祝, 因為當初時他們都照顧過冬冬, 護士們都很驚訝冬冬已經這麼大了.

不知是太久沒有見到冬冬還是他真的長大了... 話變多了, 也比較皮了, 不過這都無所謂, 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 冬冬, 再忍耐兩個禮拜, 媽媽就會回家囉!!

10 則留言:

Ziti 提到...

生日快樂!也祝冬冬生日快樂!他切了兩個蛋糕,應該很高興吧!哇!你們一家的生日、結婚紀念日子好近,好像長長的嘉年華會喔!

匿名 提到...

祝福冬冬小帥哥~三歲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哇~冬冬媽和冬冬是同一天生日呀!
冬冬媽真會挑時間生冬冬
還是冬冬急著這天要和媽咪同時過生日
真是巧合呀!
祝你們母子倆生日快樂唷!

匿名 提到...

遲來的生日快樂,
希望冬冬和冬媽幸福久久,
相信冬冬一定很期待馬麻趕快「出關」,
也相信懂事的冬冬,過完了三歲的生日,
一定能夠更健康、更茁壯!
冬媽也能成為最幸福的馬麻!!

匿名 提到...

ㄟ...時間又過了
還是獻上祝福
祝冬冬跟冬冬媽生日快樂喔
哇..結婚紀念日..你跟冬冬的生日...Aimee的生日....真的是一連串的慶祝呢

匿名 提到...

剛那個是我啦

DongDong 提到...

Ziti,
謝謝!! 是ㄚ, 七月份, 一連串的慶祝耶!!

Vivian,
謝謝妳的祝福!

Lica,
一切都是巧合. 冬冬是過了40週被催生的, 然後又配合醫生休假而造成這個巧合!!

旺媽,
謝謝妳, 我們會過的很幸福!!

阿如,
謝謝妳的祝福. 一連串的慶祝好像也不錯, 比較不會忘記.

jamsusa 提到...

冬冬媽,原來冬冬是催生的,看來孩子真的是會挑自己要的時間出生 ^_^

匿名 提到...

阿~我又遲到了
母子同天生日
真是巧到不行囉

匿名 提到...

遲來的祝福
還是要說...
祝冬冬生日快樂
祝冬冬媽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