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期待落空

8/19晚上, 孩子的爸告訴冬冬要早一點睡明天一早要去月子中心接Aimee妹妹及媽媽回家. 冬冬非常的興奮的期待著. 隔天大概7點左右, 孩子的爸打電話給我說冬冬發燒, 怎麼會這樣呢... 冬冬是如此的期待可以接我們回家!!! 看來只好請爸爸先帶冬冬去看醫生再把冬冬送去保母家才來接我們母女倆回家.
回家的第一晚既然還是王不見王, 冬冬跟Aimee分房睡, 彷彿是要我們先體驗冬冬上學後被同學感染生病須要將倆兄妹隔離以免妹妹也被感染到的情景!!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冬當時一定很失望吧
不能去接媽麻跟妹妹
回到家也不能跟妹妹睡

Ziti 提到...

上了學後,小朋友似乎常常會帶病回家,我家的病通常是老公從同事那裡帶回來的,而同事通常是被家裡的小朋友傳染的。不過,冬冬現在終於可以和逗妹妹玩了吧!

DongDong 提到...

阿如,
我覺得冬冬有點失望, 可是那也沒有辦法呀!!

Ziti,
我們有一陣子規定回家要先洗手及換衣服才可以接觸小朋友, 也許妳可以試試看.

匿名 提到...

勤洗手防病毒很重要,
不然會傳不完><。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不好意思.
一直忘記回覆妳.
我們家柔柔吃ㄉ是金s26.
還真的很羨慕妳奶量多多ㄋ.

jamsusa 提到...

一個好朋友回台灣看她媽媽,
回來加拿大通上電話,
剛好妹妹生病了,
我跟她說好像是出去買菜惹的禍,
不過就是有點小感冒症狀,我已經擔心的很,
我朋友卻說:台灣的病毒更厲害...
加上最近認識的人都生病(在台灣)
台灣的病毒真的這麼強....? @@

DongDong 提到...

Vivian,
沒錯, 常洗手可以減低被感染的機會.

Rochi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台灣環境比較潮濕所以病菌比較容易衍生...

匿名 提到...

我也常很多人說,去幼稚園都在生病...怎麼會這樣啊,我發覺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就會感冒,要多多注意.